close
前篇,早上參觀完「霹靂神州震寰宇之創世紀木偶展」及蘭陽店後,我們又逛了民藝大街上的店,宜蘭的好天氣,晴空萬里無雲。當然,都已經大老遠來到了傳藝中心,也逛了蘭陽店,當然得敗一些霹靂的商品回家囉!買了「限定限量版的霹靂創世紀海報天啟素v.s千葉傳奇的海報,以及白色棄天帝證件套」等等,開心又滿足啦!哈哈~


吃完午餐後,我們先去看了一下傳統的木偶劇,時間快接近下午三點左右,我們才又回到民藝大街上,等著精采的Cos踩街(今年一樣是無限人形劇團來表演哦!)



忘了提一下,在傳藝中心的某個角落,發現了一隻拉不拉多犬,我一時忘了牠的名字了,不過我喜歡叫牠「阿肥」,牠真的好可愛,而且一臉無辜樣,實在是太討喜囉!但可別誤會人家哦!人家可沒懷孕,人家是吃太肥,懶得動啦!



時間越接近下午3點,遊客開始群聚民藝大街,大家都在等著無限人形劇團所帶來精采的Cos表演。













無限人形劇團所帶來的「異度魔界.重裝上陣」Cos踩街活動正式開始囉~(前段因為人太多太擁擠,所以我從中段開始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精采的「異度魔界.重裝上陣」踩街活動結束後,就是大家拍照的時間囉!今年人潮太多,害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和Coser合照啦~



下面這兩位Coser,去年我也有跟他們合照哦!瞧~







緊接著,移師到雨天表演場荒山亮(亮哥)即將再在這演唱幾首霹靂的歌曲哦!在亮哥登場前,無限人形劇團先來一段開場Show!















精采的開場Show表演完,由風三少主持,接下來亮哥登場囉~



不是布袋戲迷的朋友,如果有看高雄世運開幕式的第二段布袋戲表演,那位身穿華麗光碟裝的歌手,就是咱們的亮哥~荒山亮啦!~







美好的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。聽完荒山亮幾首歌後,隨即他就前往蘭陽店與霹靂雙皇(黃強華黃文擇)進行簽書會囉!由於我們沒有買寫真書,所以無緣與雙皇見面啦~呵呵



活動結束後,我們再去逛了一次木偶展,也買了些名產後,滿足地離開了傳藝中心。明年暑假的霹靂展,我們一樣會再來參加滴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