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蘭傳統藝術中心,自7/1~8/31展出「霹靂神州震寰宇之創世紀木偶展」。8/15(六)我們來到了傳藝中心,今年一樣是在曲藝館展出,但依照慣例,霹靂官方展出的木偶一樣是無法拍照,雖然如此,不過還是很滿意能看到許多首次展出的木偶。今年比較特殊的是,特別規劃了歷年素還真分身史,當然「天啟素」也是首次在這裡展出!想要一睹天啟素的華麗風采,不妨親自走一趟宜蘭傳藝中心,這次展出的木偶多達六十尊左右,比去年還多哦!~


雖然僅僅只是海報牆,但是~戲迷就是這樣,不容錯過任何自己喜愛的角色。素還真,從他在霹靂劇集出現到現在,我就一直很喜歡他,雖然他的作風飽受爭議,但至始至終,我仍然對這個角色有著滿腹的熱情與喜愛。



千葉傳奇,近期最夯的一個角色,長相雖然和素還真一樣,但個性卻與素還真不同,我喜歡他的個性果斷、直率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腦智與素還真不相上下,也是我很欣賞的角色之一。





風之痕,我最愛的角色之一。雖然他出身魔界,但為人正義直率,是霹靂劇集截至目前為止,劍術最高超的劍者。最近一次復出是和一頁書 P.K 棄天帝,每次出場總是叫人興奮不已吶!瞧他的詩號,就知道他有多強了!等我存夠了錢,我一定把風伯敗回家!







逛完了「霹靂神州震寰宇之創世紀木偶展」,緊接著我們繼續前往蘭陽店參觀。當然啦!不得不提的是,傳藝中心可以逛的店很多,去年來也是一天逛不完,今年來一樣是一天逛不完。光是看霹靂的木偶展、參觀蘭陽直營店,以及欣賞Cos踩街表演,就花掉了大半天時間了~


接下來,這些木偶都是在蘭陽店展出的!各位看倌慢慢欣賞囉~

(1) 異度魔界四天王之首.斷風塵


(2) 異度魔界四天王之一.暴風殘道


(3) 銀鍠朱武


(4) 黑白棄天帝


(5) 異度魔界四天王之一.晦王




(6) 伏嬰師


(7) 異度魔界四天王之一.華顏無道(辣妹哦~




蘭陽直營精品店的一樓。蘭陽店夢時代店親民多了,館內的木偶可以讓戲迷愛怎麼拍,就怎麼拍,不像夢時代店,則是全館禁止拍照。





走到二樓,更是別有洞天哦!這裡的偶真的蠻多的,雖然有些是放置在玻璃櫃裡,有些放置的距離較遠,但仍然可以滿足戲迷~

(8) 吞佛童子


(9) 吞佛童子


(10) 天狼星




(11) 太史侯





(12) 伯藏主


(13) 莫召奴


(14) 疏樓龍宿


(15) 劍子仙跡


(16) 玅筑玄華


(17) 師九如


在寫這篇網誌時,才發現忘了補捉月靈犀的風姿,唉呀~伏龍啊~我對不起你吶~沒把你的 阿那答 給入鏡吶~

蘭陽店除了館內有珍藏木偶展出外,館外的櫥窗也有展示木偶及相關精品哦~

(18) 北窗伏龍.曲懷觴


(19) 天狼星


(20) 報恩報仇.不二做


(21) 真田龍政


(22) 佛劍分說


(23) 神秘劍客


(24) 六絃之首.


蘭陽店裡總共展示了多達25尊的木偶,雖然創世紀展的木偶不能拍,但來蘭陽店一樣可以拍的很過癮哦!~



ㄟㄟ!等等吶~還沒結束哦!下篇網誌將繼續介紹當天(8/15)下午的Cos踩街活動(異度魔界.重裝上陣),以及荒山亮(亮哥)在傳藝雨天表演場的演唱會哦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