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個月16日吃完《原燒》後,對它就一直念念不忘!
因為用餐的過程及食材真的是太叫人難忘了!真不愧是高檔的燒烤餐廳啊!

OK,上個月在《原燒》完後,照片老早就放上部落格了,但卻一直忘了寫食記.
這回總算來補上《原燒》的食記囉!



原燒》七道美食套餐,每人598元+10%服務費。
我對於《原燒》的服務真的是豎起大姆指稱讚啊!服務真的超級無敵好!

先以點餐來說,《原燒》和《西堤》一樣,這一桌的客人,哪一位客人點什麼餐,都記的一清二楚,上菜時,就直接將該客戶點的餐點送到面前,不像一般的餐廳,餐點來了還要問是哪位客人點的。

再來,由於是吃燒烤的關係,只要你有穿外套,披在椅背上,服務員就會貼心地拿來椅背套,套住你的衣服,免去吃完一頓飯後,連外套也都沾上了燒烤的味道。

還有,貼心的教你怎麼吃他們的高檔食材,什麼八秒翻八秒熟之類的(os.怎麼那麼麻煩,反正怎麼烤都好吃嘛!哈~)但通常不可能照他們的烤法吃啦!

最特別的一點,除了讓壽星驚喜外,也讓用餐的人格外驚喜的是,只要壽星來店用餐,他們會貼心的送上一盤食材及甜點,而且還會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,還會拍照,馬上print出來用紙做的相框送給壽星,超貼心的吧!除了讓壽星感動外,連旁邊的朋友也被這氣氛感染著。


(1)


(2)

前菜沙拉」種類有水果優格沙拉(上圖1)、生春捲沙、寒天青蔬沙拉(下圖)、牛番茄沙拉(上圖2)等四種。



我點的是「寒天青蔬沙拉」,搭配上特調的sauce,酸酸甜甜的口感,青蔬非常的脆甜,再加上Q彈的寒天,讓人感覺非常的清爽開胃。第一道美食就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哦!



接下來湯物的部份有四種:大蒜蛤蜊湯、蕃茄海鮮湯、豚骨鮮雞湯、元氣牛犇湯


(蕃茄海鮮湯)


(豚骨鮮雞湯)


(元氣牛犇湯)

而我點的則是「豚骨鮮雞湯」。提到這個鮮雞湯的美味,我真的還是要豎起大姆指稱讚,這道美食真的讓我非常的難忘,超級好喝的啦!豚骨熬湯熬的非常的濃郁,湯頭十分鮮甜,雞肉的肉質相當的軟嫩,帶著一點點入口即化的口感,讓人覺得這肉質好鮮美,真的好吃!



還有湯裡的金針,也相當的脆甜哦!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金針,這個金針的口感相當不錯!(歹勢,照片拍模糊了!)



接下來,主菜上桌之前,服務生先上了三種燒烤醬。由上而下的sauce是沾牛肉(醬油)、豬肉(烤肉醬)及海鮮(檸檬原汁)。



烤物無骨雞腿肉(下圖1)、骰子牛肉(下圖2右)、香烤飛捲條(下圖3)。


(1)無骨雞腿肉,2份套餐附一份。


(2)右為骰子牛肉,2份套餐附一份。


(3)贈送的,壽星來吃才有!

原燒烤物的部份則有兩種:原燒牛肉拼盤、原燒豬肉拼盤。由於我們有七個人用餐,所以每一樣都有點。看到這些食材,口水都快流下來囉!哈哈~


(豬肉拼盤


牛肉拼盤,一樣是贈送的,壽星來才有哦!)

放上木炭時,服務員貼心的請烤盤前的帥哥美女先離座。(帥哥,當然就是我啦!哈哈~剛好我可以喬角度拍照)對了,服務人員說他們炭火的溫度都維持在260度左右。



燒烤示範:服務員會教客人怎麼享用他們的食材。肉片放在烤盤上,看到肉片的邊緣起水泡的時候,就表示要翻面囉!翻面後默數八秒,就可以夾起來吃囉!(應該是這樣吧!如果我沒記錯的話!)不過呢,雖然服務員很貼心,可是~吃燒烤不用這麼麻煩啦!什麼肉要烤幾分熟,要灑七味粉之類的,反正怎麼烤都好吃咩!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就好嚕!哈哈~









這兩片松阪豬肉片是服務員烤好的,瞧!這閃亮亮的豬肉,再灑上一點點七味粉,哇嗚!天吶!真的是人間美味啊!放在嘴裡,平躺在舌床上,鮮嫩的肉質,再加上七味粉的一點點梅子粉的甜提味,超級令人銷魂的啦!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!它真的超級好吃的!

我特別將豬肉片,分別沾了不同的醬料來吃,發現不管沾醬油,或是烤肉醬,或是檸檬汁,都有不同的風味。混合沾的話也很好吃哦!個人覺得這些都是因為這些高檔食材本身的肉質好,如果你單吃肉不沾任何醬料的話,你會發現它的肉質非常的鮮美,如果再灑上一點點的海鹽或七味粉,你會發現肉質本身的甜味更加提升了,真的堪稱一絕呀!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,至今仍然在腦海裡ㄉㄨㄞ ㄉㄨㄞ跳動著,好美味啊~


(左:海鹽/右:七味粉)

順便提一下,石鍋生菜類石鍋拌飯、鮭魚拌飯、石燒鮮蔬及萵苣生菜。我點的是「鮭魚拌飯」,不得不說的是,連它的「鮭魚拌飯」都好好吃哦!飯粒粒分明,而且有著鮭魚的香味,一口放在嘴裡,很有飽足感哦!不過,下面這張照片是1/2份啦!其實它的份量還算蠻多的。

順便附帶一提的是,它們還有送上季節冰沙,我們去吃時是檸檬冰沙,它們的檸檬冰沙超好喝的啦!酸酸甜甜的,不喜歡喝酸的人,這杯冰沙絕對不會讓你抗拒,因為它的酸度只有一點點而已,但檸檬的香味卻很足夠。



最後一道菜,就是甜點囉!甜點的種類有原燒冰淇淋、桂花紅豆湯、日式鮮果派、紫米奶酪


桂花紅豆湯


紫米奶酪


日式鮮果派)



原燒冰淇淋,我點的!甜點一上桌時,讓我覺得這道甜點真的好有創意哦!還用糖粉灑成「原燒」的字樣。在香草冰淇淋上,灑上的粉末,嚐起來的感覺很像是~台語叫「米麩」。因為冰淇淋甜度比較高,但搭配上這米麩,剛剛好抵消掉冰淇淋的甜度,好吃耶!



接下來呢!最後的壓軸好戲上場囉!兩個服務員送上來一盤甜點,上面還插著一根小蠟燭,大伙開始為咱們的壽星唱生日快樂歌!這樣的氣氛很棒哦!第一次在餐廳吃飯,還有服務員特地幫壽星過生日的,服務真的超讚的啦!









哦哦!等等,還有就是在餐後還有送一杯檸檬紅茶哦!在吃完燒烤之後,可以讓腸胃去油解膩一下,是店家貼心的服務。由於我們一開始就意識到這頓飯吃下來一定會超脹的!所以事先請服務員幫我們打包好。他們還真是貼心到一杯一袋呢!



這回在《原燒》用餐,個人覺得服務方面真的是滿分100分了!而且不僅僅是服務態度超優質的,它們的食材也都超優的!每一道餐點都讓我覺得好好吃,一個人598+10%服務費,真的是物超所值了!

看倌們看完了我這篇網誌,可別認為我寫的太誇張哦!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有機會來《原燒》用餐,你就會發現我寫的真的是太貼切了,非常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很讚哦!



對了,忘了提到,《原燒》的套餐份量,非常能夠滿足大胃王,它們的份量,以男生來說都會覺得吃得很撐了,所以呀!這真的是物超所值啦!
arrow
arrow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