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前幾回的「品田牧場」、「鼎王」、「原燒」聚餐後,我們今回又再度聚餐啦!這次選定的聚餐地點是中港路的「西堤牛排」。
真歹勢,我是個都市俗,很少在上述幾個餐廳用餐啦!哈哈~
基本上都是頭一次來,不過既然是頭一次來,試味道就最準確的囉!
畢竟好歹我也是個美食主義者,嚐完美食,就得來寫寫食記啦!(上回的「原燒」聚餐還沒寫網誌,下回補齊啦!)



Tasty的八道西式精緻套餐,每人NT$499,加10%服務費。

開胃菜───「鮮蝦蘆筍

底部的sauce是用咖哩及優格調製而成的。
蝦子非常的新鮮,蘆筍則帶點甘苦味,配上這風味獨特的咖哩優格sauce,真的很搭哦!
因為我平時不喜歡也不吃咖哩,但是這個特調的咖哩sauce卻非常的合我味道,
而且相當的開胃,也非常的清爽!



前菜───「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焗烤蘑菇,相當的濃郁,吃的時候,沾一些蘑菇醬在方塊麵包,風味絕佳!
酥脆的方塊麵包,搭配上有著濃郁的起司及奶油味的蘑菇醬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單吃蘑菇醬,放在嘴裡,濃郁起司及奶油,與味蕾完美的結合,讓人口水直流,好吃!



沙拉───「蘿美生菜沙拉

沙拉的餐點有很多種,除了蘿美生菜外,還有義式牛肉、鮮蝦洋芋及時鮮水果沙拉等。
通常我來到這種餐廳,第一次我一定會先品嚐他們的沙拉。(習慣啦!)
生菜,搭配上些許的起司粉及麵包丁。sauce的部份有兩種,凱撒醬及油醋醬。
由於第一次來,原本選了油醋醬,後來又小嚐了一點凱撒醬,發現凱撒醬風味獨特,是我喜歡的蒜味,於是便跟服務小姐要了凱撒醬。
生菜,淋上油醋醬及凱撒醬,在味蕾上意外的碰出超級美味的組合。
濃郁的凱撒醬,與油醋酸甜的組合,吃起來特別的清爽,且更加的開胃了!
如果不沾sauce吃,單吃生菜,一樣可以吃得到生菜的鮮甜美味。





接下來湯品的部份,則點「杏鮑菇南瓜濃湯」。
杏鮑菇,非常的鮮美且多汁;南瓜濃湯則十分的濃郁香醇。
我個人本來就對南瓜濃湯特別獨鍾,第一次喝Tasty的,味道很棒哦!



接下來,在主菜上桌之前,會先來一小杯的「沙瓦」。
沙瓦是什麼?其實我也不大清楚,但是喝起來的口感,是優格+檸檬汁的口感,酸酸甜甜的,非常好喝!不過,這一小杯實在是太少了啦!我對於酸甜的飲品特別感興趣,這個非常符合我的喜好哦!



主餐終於上桌囉!其實整個套餐吃下來,差不多吃到濃湯那個部份,就已經有八分飽了!
吃的蠻撐的。(王品集團的套餐份量都這麼多嗎?上次的「原燒」份量也是超乎想像!)
主餐餐點種類很多,有酥烤牛排、原塊牛排、義式鮮烤牛排、歐式烤豬腳、法式鴨胸、義式香烤羊肋排、海陸雙拼(牛+海鮮),以及法式烤雞等。
由於我不吃牛排、羊排及豬腳,所以點了一份法式烤雞
主餐上桌,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客人去骨頭哦!(這個服務真不錯!)
烤雞的部份,外皮非常的酥脆,肉質軟嫩而鮮美多汁,還有淡淡的迷迭香。
搭配特調的五味醬,個人覺得很加分哦!
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吃太飽的關係,個人覺得雖然烤雞很好吃,但是卻沒有很獨特的感覺。
並不像上次去「原燒」吃的燒烤,真的太美味,太銷魂了。(真的!不是我誇張!)





再來,最後一道則是甜點「巧克力袋冰淇淋」。

Tasty的甜點種類有很多,有烤布蕾、乳酪蛋糕、香榭奶酪及巧克力袋冰淇淋
巧克力袋是用薄餅包覆著濃郁的巧克力,下油鍋炸成酥脆的袋形。
吃的時候,用叉子在巧克力袋底部挖一個小孔,將溫熱的巧克力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,
巧克力淡淡的苦味,搭配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,在這嚴熱的夏天,真的很清爽啊!
非常推薦哦!喜歡吃冰淇淋的,可以點這道!



最後的飲料,我點的是「情人果香芒冰沙」,由於已經吃到太撐了,所以只好打包帶回家囉!
不過話說這個冰沙,真的很香醇很好喝耶!淡淡的酸甜,喝到嘴裡都是滿滿的情人果香,好喝哦!

ok!最後,要說的是,下次再來補上「原燒」食記囉!



西堤牛排
http://www.tasty.com.tw/
營業時間:AM11:30~PM2:30/PM5:30~PM1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