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市公益路是餐飲業的一級戰區,這裡有數十家的特色餐廳,是聚餐的好地方。這裡的餐廳種類很多,有時候想跟朋友吃頓飯,都還猶豫不決不知要選哪家比較好。 上回去新社賞完金針花後,傍晚時分竟然下起了滂沱大雨,但仍不減我們想要續攤的氛圍,在我們左思右想後,決定來到這家日式鍋物料理。 當還沒踏入餐廳時,就被眼前這個建築給震懾住了! 好有設計感的一間餐廳啊~~~~~~~


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為什麼這家要取名叫「八錢HASSEN」,八錢的同意字為「初鮮」,指的是店家只使用最新鮮食材,且嚴選最新鮮的食材,由產地直送,用心、細心的處理下,讓食材保留原有的鮮甜與口感。



台灣的清水模建築,最有名的就是高雄世運主場館按此連結網誌)。而「八錢.鍋物食堂」是由毛森江建築工作室所設計,同樣以清水混凝土裸妝設計為主,是全台唯一遵循安藤忠雄建築設計風格的工作室。



假日用餐時刻人還蠻多的,一直都是呈現客滿狀態。















本來是想點八錢日式鍋物套餐,但看到壽喜燒鍋物套餐2份主餐,決定移情別戀選壽喜燒了。 點餐的方式是先選主食、副食、甜點及飲料。



壽喜燒沾醬,由上至下分別是有機土雞蛋,中間是沾海鮮類的,略帶點微酸的醬汁;最下面那個是濃醬油。(我個人不喜歡它附的沾醬,覺得不管哪種食材,沾了它所附的醬料都不對味~



壽喜燒的配料還蠻豐富的,不過其實都是菜比較多~



地瓜飯(我的最愛,我超愛吃地瓜飯的~



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燒,開動之前還不知要怎麼煮,哈哈~好糗!



壽喜燒2份主食,我選擇梅花肉牛五花





說實在的,我非常喜歡它們壽喜燒的鍋底,微甜且帶點淡淡鹹味的日式醬汁鍋底,不管加什麼食材下去煮,食材會吸飽醬汁,吃起來非常的順口,而且它的醬汁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口渴哦!(肉質也很鮮美,好吃!)



麵條則也是吸飽了湯汁,除了有醬汁的甜味外,麵條咀嚼時還不斷散發出甜味,我喜歡~ 而且又Q又彈牙,好吃!



飯後會送上一杯果汁醋,非常的去油解膩,重點是果汁醋好好喝哦~



飯後果汁



飯後甜點有兩種選擇,一種是冰,另一種則是黑糖凍~



黑糖凍個人也非常喜愛,略甜且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,很對我的胃!





還有附巧克力。



吃完這一餐280元+1成服務費,還蠻OK的,重點是我很喜歡它們的壽喜燒,好吃!下次有機會來再試試看別種套餐嚕~




八錢鍋もの
網  址:http://www.hassen.com.tw/
訂位專線:04-23191768/04-23191778
地  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