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這篇食記差點就無緣po上來了,因為我個人除了有一台單眼外,還有一台類單眼(Panasonic DMC-LX3),而用LX3拍的照片,上週突然莫名奇妙的在電腦裡開不起來了,突如其來的狀況,害我差點想拿大砲轟炸這個世界(驚!!!)。幸好昨天我終於救回了這些照片(呼~),差點就無緣見世了。回歸主題,上上週和朋友去看完史瑞克4後,隨即到一中街吃飯,聽說這家店在一中街挺有名的,假日來都要「排隊」才能入店用餐。當我聽到要「排隊」兩個字,當然又勾起了我極大的好奇心。


當天我們中午到店時,用餐人潮真的蠻多的,一等就要等半小時才輪到我們。聽我朋友說他們上次等更久......



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,廚房採開放式的,客人都可以一清二楚地看到廚師在料理食材。(不過我沒拍~)



壁畫呈現的都是俏皮可愛風~連桌紙巾也都是走可愛風~



趁餐點上桌前,趕快把它們的Menu拍了一下~







它們的Menu設計的蠻可愛的~











而且還有貼心的提醒什麼餐點是孕婦不能吃的。











這兩份餐點是朋友點的,他們覺得蠻好吃的。(因為這個我沒吃,所以我就不寫口感了~



而我點的是香草雞腿排套餐(主餐170+70元),除了主餐外,還有水果沙拉、濃湯、焗烤飯及飲料等。



水果沙拉,食材就蠻一般的,沙拉醬也還OK,雖沒有特別好吃,但還算OK。



濃湯,奶味不太重,沒有濃郁感,口感蠻一般的。





焗烤飯,食材也蠻簡單的,沒有特別好吃,就很一般的焗烤飯。





套餐附的飲料─── 綠茶。



不曉得那些附餐是不是附加的關係,吃起來都感覺蠻一般的,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。



如果你單點主餐,以男生的食量來說真的只能塞塞牙縫而已,建議還是點套餐比較OK。



香氣撲鼻的雞腿排,一上桌就讓我流口水了。瞧它的色澤,就讓人口水直流。口感方面,外皮酥脆,雞肉還蠻嫩的,而且一刀切下,送進嘴裡咀嚼,肉質鮮美,一點也不會柴柴的感覺,還蠻鮮嫩多汁的,蠻好吃的!這個很合我的胃口,好吃!



薯條炸的剛剛好,酥脆的口感,是我喜愛的那種。它不會像一般肯X雞那種軟的口感,那種薯條很難吃,但它們這種非常的酥脆,很合我的胃口。





除了主餐我覺得蠻好吃的之外,副餐的餐點基本上都很一般,沒有讓我留下特別的印象。不過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,以及加上用餐環境走的是可愛風,還蠻受到學生喜愛的。(聽說這家才開不久?!)有機會來一中街,可以來這家店吃看看,感受一下店裡舒適的氣氛,環境上還蠻適合小聚餐的哦!




JANE & TONY 義式餐廳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7號(一中圍牆旁,馬桶餐廳附近)
電話:04-2223-29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