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落格荒廢了一個月了,最近因為都在玩facebook,又加上單眼已經放在防潮箱生菇了,人都變懶了,連金門之旅最後一篇也都還沒寫(ㄎㄎ~)這幾天會把它補完啦!由於太久沒有出去玩了,這次進香團進香之旅來到了南投,不過原訂是拍照之旅,結果最後卻變成了美食之旅,哈哈~史給究一整個給它打上了一個大大的「XX」。原本是安排三育基督學院紙教堂,但三育星期六沒開放參觀(搞錯啦!),紙教堂則是一整個被網路上的照片給騙了,實際上根本沒那麼寬廣,也沒那麼漂亮,而且假日人潮超多的(不適合假日去),即便門票只需要50元硬幣一枚,但仍然讓我們提不起勁花這一枚銅板,所以最後我們臨時動議,決定衝去日月潭囉!


日月潭之前,我們的第一站是在草屯圓環吃午餐,後來才臨時動議來到日月潭。本來早上出門時還是大晴天,哪知到了下午卻烏雲密佈(掯~枉費我出門前幾天還施法,請求天公網開一面別再下雨,ㄎㄎ),下午三四點左右,日月潭已飄來陣陣濃霧,什麼風景也沒拍到,但倒是吃了不少美食啦!哈哈~



不過,不曉得是不是天候因素,當天來日月潭的人潮不多。



文武廟小留片刻,我們就前往伊達邵碼頭吃美食囉!由於當天史給究一整個大失誤,所以我也沒什麼FU拍照,美食的部份完全沒拍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我朋友的部落格看看哦~底佳→http://blog.yam.com/gtchung/article/25269094



離開日月潭後,晚餐我們按照原訂計劃,就在埔里的胡國雄古早麵吃飯囉!話說這家我已經來第三次了,前兩次來時都客滿,這家也是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名店之一(不過食尚玩家還沒介紹前,我就來吃了~ㄎㄎ)這間在埔里蠻有名的,在埔里圓環附近而已,很好找哦!



來這裡,有幾樣東西是必點的!首先是切仔麵,看似平凡的一碗麵,卻有著阿嬤時代的味道,裡面除了麵之外,就只有單單一片肉片及少許的豆芽菜。不過這麵很清淡,我個人是比較重口味的,所以加了醬油及醋之後,整個味道都提昇了。口感方面,我個人最甲意的就是這塊薄薄的肉片,吃起來不會柴柴的,在嘴裡咀嚼散發出豬肉的香氣,雖然只有單單一片,但卻是讓我覺得有滿足的感覺~



還有油豆腐,非常的軟嫩多汁,而且它的魯汁鹹度適中~



還有黑豆干



重頭戲來了,紹興冰Q蛋,有沒有看到它的外表金光閃閃,一看就知道它很Q了!有多Q呢~超.級.Q~哇哈哈哈!真的啦!用湯匙剖半,一整個可以感受到它的Q勁,這金黃剔透的蛋黃,除了有蛋黃香外,還有濃濃的紹興酒味,蛋白非常的Q勁彈牙,一整個大加分!



最後,這碗魯肉飯是橡皮魯夫(正忠)點的,一天下來吃了那麼多東西,他還沒吃飽(哇哈哈~新一代大胃王出現了!)這魯肉飯我沒吃,不過挺香的,應該不錯吃才對!ㄎㄎ







吃完晚餐之後,我們就回家囉!結束了一天的美食之旅(ㄎㄎ),雖然原訂的史給究一整個大失敗(這是我籌劃行程以來,唯一一次的大失敗),但變成了美食之旅,倒也是滿足了我們的五臟廟(ㄎㄎ)。接下來,要開始期待我們進香團的爆肝之旅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