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的名產,除了小米麻糬、花蓮薯、剝皮辣椒及漂流木縣餅之外,還有一項伴手禮也挺有名的,就是「雷古多」,也有人叫它為「唱片餅」。會知道有這樣美食,也是因為去年同事去花蓮玩,帶回幾片雷古多,吃過之後才發現原來花蓮有這麼好吃的東西,於是對於它總是念念不忘。


雷古多」唱片餅它的口感非常的酥脆,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木頭的年輪般,但是它的外皮烤得非常的酥脆,有點像土司邊烤久了之後的硬度,中間在裹著一圈又一圈的糖漿,再灑上一點點的糖粉,吃起來的口感相很脆,而且因為它有淡淡的牛奶香,所以咬一口在嘴裡,奶香和餅乾融合為一體,真的是又香又酥又好吃,而且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非常的令人著迷。



這是雷古多的外盒包裝,裡面可以裝七片(最多八片),一片價格為NT$ 60元,唱片餅大小直徑約20公分左右,所以還算是蠻平價的美食。





雷古多唱片餅吃起來的口感,會比漂流木餅稍微再硬一點點,如果硬要我比較兩個到底哪個比較好吃,我個人覺得雷古多唱片餅比較好吃哦!以餅的香度及脆度來說,雷古多的口感會好一點,吃完了那個奶油的香氣還會停留在嘴裡,如果你吃到中間一圈一圈的糖漿,你會發現真的很MATCH,雷古多吃在嘴裡,不斷的發出卡嗞卡嗞,尤其是以蒜香的最讚,超香的,包裝都還沒打開來,就聞到陣陣的蒜香,堪稱是極品吶!個人覺得蒜香最好吃!



雷古多目前有研發好幾種口味,有桑椹、檸檬、藍莓、咖啡、芒果、蒜香、荷蘭香、櫻桃、蘋果共九種口味,我這次一口氣買了七種口味,除了荷蘭香及蘋果口味沒買。



我目前吃過了藍莓、蒜香、櫻桃和咖啡口味,其實雷古多那中間一圈一圈的糖漿只是微甜而已,這種餅乾吃起來完全不會膩,口感相當好哦!吃過的這四種口味,我個人都蠻喜歡的,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口感,真的不錯。













下回有機會來花蓮,記得一定要買回去吃看看哦!真的是好吃唷!


產品:雷古多
店名:豐興餅舖
地址:花蓮市中華路296-2號
電話:03-8323436
備註:站前店已經開幕囉!花蓮火車站正對面,走出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的即可抵達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