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,今天中午吃完飯,趕緊利用只剩半小時的休息時間,跑去星野銅鑼燒提貨,等了大約十幾分鐘(還真久,人很多),拿到銅鑼燒之後立刻回到辦公室,準備開始品嘗這眾人皆稱美味的銅鑼燒。等等!要先退冰後半小時左右才能吃......等,等,等,左等右等,叮咚!過了四十分鐘,冰鎮銅鑼燒表皮變軟,終於可以吃了!

打開紙袋,原味的冰鎮銅鑼燒還是第一次吃呢!哇塞~這,這,這,簡直是人間美味啊!真的很好吃耶!跟市售的銅鑼燒口感完全不一樣,星野的冰鎮銅鑼燒吃下去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好綿密、好滑順,紅豆餡多且甜度適中,奶油不會太油膩,,重點是吃下去入口即化,第一次吃東西有入口即化的感覺,真的好好吃。雖然一個售價35元,不過質量比市售的銅鑼燒大2倍左右,真的挺划算的。

每次去都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,銅鑼燒會那麼出名果然不是蓋的,真的蠻好吃的。不過,每個人口味及喜好程度不一樣,冰鎮的銅鑼燒算是合我味口啦,真的蠻不錯吃的。我決定有空要再去訂一盒放在家裡自己慢慢吃,哈哈。今天訂了2盒,也算是圓了我同梯及我小妹的「好吃」夢,哇哈哈哈~讚唷!不過,其他口味(如:咖啡、抹茶、微醺櫻桃)我還沒吃過,等到這星期五品嘗之後,再補上品嘗的感覺囉~

而這次我也額外買了六個原味大福,寄回去給我小妹品嘗品嘗。大福,其實說實在的,吃了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但一樣吃下去是入口即化,甜度也算還好,但是就有點像是麻薯冰淇淋般,所以也沒特別好吃啦!跟銅鑼燒比起來,大福真的是比較沒感覺呢!因為今天只有留2個銅鑼燒,一個自己吃,一個給同事吃(同事也說超好吃的ㄟ),實在是讓人意猶未盡。所以囉!明天還要去訂一盒,順便幫其他朋友訂,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,多加宣傳呢!^^
arrow
arrow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