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野銅鑼燒」這個名字大概是幾個月前,聽我朋友的女友提起的,她說這家店的銅鑼燒很有名且很好吃。然而,這幾天剛好在MSN上看到我的同梯哈根怪~爽材,也在MSN上打著銅鑼燒的字眼。因為公司離星野大概不用十分鐘的車程距離(星野在台中市公益路郵局斜對面),昨天就利用空閒時間,特地去這家店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買得到,結果~呃!賣完了。

星野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。不過,據了解,星野一天銅鑼燒出爐兩次,一次是早上九點,另一次是下午兩點。不管是一般上班時間,或是週末例假日都必須排隊購買,但排隊不見得買得到哦!昨天去買時運氣不好,沒買到銅鑼燒,所以想說今天中午利用休息時間再去一趟,結果卻更令我驚訝!我心想,媽呀怎麼可能,我一到店門口,發現一堆人大排長龍等著買銅鑼燒,店內一堆人且還排隊排到隔壁店家門口了。(不過據我們宅急便的司機大哥說,假日都是排到隔好幾家店的現象)生意實在是太好了,可惜的是這一次我又沒買到了。

不過呢,因為這回一定要買到(同梯叫我幫忙買寄上台北咩),而且喜歡美食的我,這麼有名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呢!嘿嘿嘿,於是我又第三次踏入店裡(咦!有記者採訪耶!),可是這次又賣完了,但託記者的福,店家拿出了銅鑼燒跟大福給我們試吃(不過我沒吃銅鑼燒~)。不過吃了大福的感覺,其實也還好而已,並沒有多好吃耶!感覺有點像麻薯冰淇淋,甜度適中,沒有很特別的感覺。(難怪大福一點都不出名)雖然沒辦法馬上買到銅鑼燒,不過親切的小姐跟我說可以現場預訂,三天後就可以到門市取貨了。我就訂了兩盒(一盒是我同梯滴,一盒要寄回高雄給我的小妹吃),下星期一就可以吃到銅鑼燒囉~

不過說真的,雖然每天只有限量前一百名可以買到銅鑼燒,可是即使銅鑼燒賣完了,還是有很多人去買呢!像我今天去店裡要預訂,就還是得排隊才能夠訂貨。雖然我還沒吃到銅鑼燒,不過看到人潮這麼多,又看到那比市面上大一倍的銅鑼燒,看起來就十分可口,感覺應該是很好吃。但食物就是這樣嘛,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,雖然說身邊的朋友跟同事也有人說吃過一次(嘗鮮)就不會想再吃第二次,可是我想全台灣就這麼一家純手工做的冰鎮銅鑼燒,會這麼有名應該也是好吃才出名。等到下星期一我拿到銅鑼燒後,再來分享吃後的心得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