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實已經有一段時間的週末,沒有好好地在台中市區好好逛逛了。每到週末假日,不是待在家裡當阿宅,就是出門拍照,上週末剛好朋友邀約,去逛了勤美誠品,以及勤美術館,享受一下難得的週末午後時光。而在這之前,我們去了美術館綠園道附近的一家異國料理餐廳,享用美味的午餐。除了公益路上的美食餐廳一級戰區外,在美術館附近,其實也算是另一美食餐廳戰區。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上,也有不少的特色餐廳,其中亦不乏知名美食節目及知名部落客所推薦的餐廳。


#1
餐廳就位於五權西四街上,在南瓜屋隔壁。


#2
餐廳走的是中國禪風。(雖然照片看不大出來 其實是我沒有認真拍啦


#3
會進來這家餐廳用餐,其實也是因為聽店員的介紹時得知,原來他們的主廚曾經是凱悅的廚師。聽到主廚是凱悅來的,就讓我很想要嘗一嘗大廚所做的美味料理了。


#4
餐點的部份,有六道菜和七道菜的套餐;或者也可以焗烤、義大利麵單點套餐。



#5
套餐有附飲料,但也可以貼補差額,點你想要的飲料,而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。


#6
我們點的都是六道珍饌套餐。


#7
前菜是生菜沙拉,這回也是第一次在生菜沙拉上吃到豆腐。豆腐口感入口即化,生菜的部份就不用多作介紹了,食材挺新鮮的。特別要說的是甜椒的部份,一般吃到的甜椒,對我來說不管怎麼吃或多或少都會有青椒的生味,但它這裡的甜椒,吃起來微甜,而且水份很多,口感上有點像是水果一樣,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整個很美味哦!


#8
法式麵包,口感尚可。


#9
主廚洋蔥濃湯


#10
其實我本身是不愛吃洋蔥,但它這個濃湯已經把洋蔥煮到軟爛了,洋蔥入口沒有了辛辣味,反而有甜甜的味道。湯頭奶香濃郁,非常好喝!如果可以續碗,我一定會吃上好幾碗才能滿足口腹之慾。


#11
50元變成酥皮濃湯,朋友點的。


#12
主菜的部份,朋友點的是米蘭紅酒蔬菜燉小羊膝。(因為我不敢吃羊,所以這道口感如何不知。)


#13
我點的則是西班牙香草爐烤豬肋排。其實這道主菜上桌時,我才在想我要怎麼用刀叉吃豬肋排!應該給我筷子,我才會吃吧!


#14
事實證明,用刀叉真的很難對豬肋排大快朵頤! 朋友主菜都吃完了,我還在那切的吱吱作響,雖然很想直接用手抓起來吃,但我是走形象路線的嘛!在外拋頭露臉吃東西不能太粗嚕! 話說回來,豬肋排真的很好吃!吃之前淋上新鮮的檸檬汁,替整個鮮美的肉質提味,入口即化的口感,真的很好吃!如果不計形象的人,吃完還可以享受吮指的快感,哈哈!!


#15
吃完了主菜,接著就是甜點囉!我點的是法式烤布蕾。上層表面因為經過火烤,挖一匙入口,除了可以吃到香甜濃郁的布蕾外,又可以吃到酥脆到不行的上層表皮,非常美味!


#16
朋友點的是卡士達千層派


#17
最後即上飲料,粉紅芭蕾


#18
還加了一球冰淇淋。不過我忘了飲料的口感是怎麼了,印象中好像就是汽水加冰淇淋吧!我個人是挺喜歡的!整體而言,整個算是有五星級主廚料理的水準,真的蠻好吃的!消費價位上就如上所po的,屬於中價位的,有機會可以嚐嚐喔!



 桃花源異國料理 Restaurant&Cafe

網址:http://www.idland.com.tw/
地址:403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
訂位專線:04-2371888



好攝旅記》 攝影‧遊記‧美食

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


arrow
arrow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