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我超愛寫美食食記,後來漸漸愈寫愈少,反而都以風景旅記為主。不過現在又開始要陸陸續續寫食記了,這樣部落格才會豐富些,不過這些食記都只是個人飲食習慣喜好,不代表每個人口味都一樣,所以寫食記不見得是要推薦什麼店家或什麼美食。當然如果好吃的,一定會推薦啦! 今個兒要介紹的是家快炒店,其實我還蠻喜歡去這樣的熱炒店吃飯聚餐的,一來是不限時間,二來是可以點幾樣喜歡的菜色,再來雖然我不大喝酒,但這樣的地方喝個幾杯助助興也不錯!是吧!這家快炒店在台中開了蠻多分店的,逢甲店已經去第二次了,它們的東西還蠻不錯吃喔!


#1
聚餐一定少不了我們可愛的妹妹。


#2


#3
妹妹長大了,會自己吃飯了!(雖然吃得滿地都是飯粒XD)


#4
妹妹的招牌笑容,甜滋滋!


#5
小肥手握湯匙的樣子好可愛!


#6


#7
今個兒是4+1人用餐,點的是蔥爆牛肉。這道菜口味比較重,牛肉很滑嫩,配飯嘟嘟好!


#8
冷筍,我的最愛!現在正好是筍子盛產的季節,脆甜且多汁!


#9
高麗菜。這個就不用介紹了吧!很家常的菜XD


#10
鮮魚湯,至於是什麼魚,我也忘了!就蠻好喝的啦!我拿它來醒我的酒((誤


#11
炸蚵仔酥。蚵仔好不好吃,重點就在於新不新鮮,新鮮的蚵仔怎麼料理都好呷啦!


#12
黃金中卷。酥炸中卷再炒鹹鴨蛋,這道我們來了兩次都有點,這道非常適合當下酒菜,口感很Q彈,有嚼勁,好吃!


#13
香酥龍珠(應該是吧)這道我倒是有點忘了是不是香酥龍珠了。XD


#14
脆皮豆腐。


#15
我很喜歡看小朋友吃東西的樣子,短短又胖胖的小手,好可愛!


#16
還有小朋友的表情,好可愛!


#17


#18
馬麻一直誘惑倫家,口亨~討厭!


#19
妹妹很愛吃,嘴都嘟起來了!敲口愛的~


#20
天真無邪甜滋滋的笑容,根本就是小天使嘛!


#21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。


位於逢甲的這家熱炒,假日人潮非常多喔!常常座無虛席,而且其實蠻平價的,重點是東西還蠻好吃的!有機會不妨來試試,也是聚餐小酌的好地方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