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南,晚上當然要來花園夜市朝聖一下。這個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「天下第一夜市」,區區一個夜市能大到有汽機車的專屬停車場,還真是不簡單!雖然其它的夜市也有,但面積絕對沒有花園夜市的「大」。台南美食之旅第一天的最後一站,就是要來花園夜市大啖美食囉!只不過這附近的飯店早就都客滿了,還好附近的motel很多,根本不用擔心沒地方住!我們挑了一間六星級的motel,超優的哦!


和緯商務汽車旅館
訂房電話:06-2813456
地  址:台南市育德二路290號
網  站:http://howei.ho.net.tw/



金碧輝煌、氣派的入口



典雅尊爵2人房,假日2280元。便宜嗎?當然是超便宜的啊!


(樓梯口)







房內設施:
42吋超大液晶電視、異國風情主題套房、ADSL無線上網、24小時免費義式冰熱咖啡享用、24小時免費宵夜(泡麵)享用(咖啡和泡麵都是幫你煮好熱騰騰的哦!)、住宿附中西式早餐(免餐券)、按摩椅、沙發貴妃椅....等。



浴室設備:
蒸氣室、大型按摩浴缸、電視、提供天然海鹽及牛奶浴。(天吶~這麼好康!浴室裡還有電視!)





大型按摩浴缸,還有電視可以看哦!超優的,而且這個浴缸有多大?我這個身高181CM躺下去剛剛好,超大!






(圖:牛奶浴)


(圖:天然海鹽)



很優吧!哈哈~拍完房內設施後,我們就下樓步行前往花園夜市囉!MOTEL離花園夜市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,很近。



旗海飄揚,黑壓壓的人群,時間來到晚上八點,早已是萬頭鑽動。



花園夜市的美食,我們是根據食尚玩家的介紹來吃的,所以第1攤當然就是排隊小吃「陳記麻辣鴨血港式魚蛋」。它們在夜市裡總共有3攤哦!每一攤生意都超好。






(圖:單點魚蛋的沾醬)



我們各點了一碗綜合(鴨血+魚蛋+肥腸70元(小辣)及一份小碗鴨血+魚蛋50元(小辣)。它們的鴨血是既嫩又Q,吸飽了麻辣湯的湯汁;魚蛋其實就是魚丸啦!一口咬下,也可以感受到它的脆度及Q度,好吃啊!至於它的肥腸,這個我要大推!因為......超級好吃!非常有嚼勁,而且在口中咀嚼愈嚼愈香,完全沒有腥味哦!我平常是不吃肥腸的人,都敢吃了且覺得好吃了,你們來一定要嚐嚐。 至於湯頭的話,是用中藥熬煮的,有淡淡的中藥味,但它的湯喝起來蠻清淡的,不會有油膩感哦!





2攤排隊小吃「四草蚵仔煎」。



我們南部的蚵仔煎是加豆芽菜的哦!和中北部不一樣,不是南部人應該會吃不慣南部的蚵仔煎吧~



滿滿滿,座無虛席,要吃還得排隊。看到布條了沒?食尚玩家和網友推薦的,非常吸引我們的目光。



蚵仔煎上桌,看到它的醬汁,就知道一定是有加蕃茄醬去調製,果然沒錯!醬汁吃起來酸甜鹹,一點點的鹹度,微甜,酸勁是從味覺的尾端衝出來。因為蚵仔煎是加豆芽菜,所以口感方便增加了脆度,但......令我震驚的來了!就是~我吃到一粒不新鮮的蚵仔啦~ 瞬間從天堂跌進地獄,吃蚵仔煎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蚵仔不新鮮,偏偏被我吃到,一整個腥味直衝腦門,大扣分啦!(我朋友也覺得它們的蚵仔煎SOSO....)




3攤排隊小吃「統大香雞排」。賣雞排賣到旁邊還規劃迷宮式的排隊路線,真的很不簡單呢!





它們的雞排是先炸過,再放入烤盤上烤且淋上獨門醬汁。



雞排的外皮非常的酥脆,醬汁一樣就是我們南部口味的甜,醬汁和外皮我很愛,但是它的肉質又柴又乾,一整個大失敗!不曉得是我們沒有現場吃而帶回MOTEL後涼掉,口感才會變差還是怎樣?總之,它的雞排肉質大扣分。




4攤免排隊的「冬瓜寶」。



攤位旁邊就有一大鍋正在熬煮的冬瓜茶,他們的冬瓜茶都是每天熬煮7~8小時的。





我點的是冬瓜鮮奶,鮮奶是用林鳳營的,奶味很濃郁,但卻完全不會壓過冬瓜茶的味道哦!他們的冬瓜茶味道真的既濃郁又香醇耶!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郁的冬瓜香哦!好喝~




5攤就是「阿美芭樂」,它們在夜市裡有2攤(還是3攤忘了~)反正生意超好的!賣的是醃水果~



他們的生意超好,但是員工並不會因為生意好就吝嗇哦!試吃都是很大方的給一大塊讓你吃試,什麼水果都可以試吃,我才一站過去就馬上遞2塊給我吃了,足感心ㄟ~



我有試吃醃青芒果、醃香瓜、醃李子,他們的水果除了新鮮外,甜度都很夠,水份也很夠耶!難怪很多人都來買,但由於種類太多,我們已經吃了一輪了,所以只買了醃芭樂醃金煌芒果



他們的生意會那麼好,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。水果的新鮮度很夠,水份甜度都很足,像這個醃芭樂,吃起來脆又甜,而且因為有醃過的關係,變得更甜更好吃,還有一點點的甘梅粉的口感哦!我很甲意~



醃金煌芒果的口感大致上和其它水果一樣,外層有一點點的甘梅粉的微酸甜味,又加上金煌芒果本身的甜度及水份都很夠,吃起來口感也很讚,好吃!下回有機會再到花園夜市,一定要再去買!





(未完.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