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別了2009年,在準備迎接2010年的前一晚,幾乎每年都固定要去參加跨年晚會的我,今年選擇在高雄即將開幕的「義大世界」參加跨年。會想來「義大世界」跨年,最主要是因為今年高雄縣跨年晚會主打絕對超越「台北101」及「高雄夢時代」的盛大煙火秀,這場號稱全台最震撼最盛大的跨年煙火秀,一開始就讓人超級期待的了。全長8分鐘、30000發、800公尺施放範圍、180度超廣角的煙火秀,又是在耗資300億打造的異國風情建築及全台最高摩天輪下欣賞煙火,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浪漫、很幸福了。


今年高雄縣跨年晚會移師到「義大世界」舉辦。在估計應可容納50萬人的義大廣場裡舉辦,雖然當晚跨年的人潮僅十萬人參與,但是我們卻比別人幸福許多哦!為什麼這麼說呢?別人看跨年演唱會不是用站的,就是只能坐在柏油路上,但我們卻有乾淨且舒適的人工草皮可以坐著看晚會,而且又是斜坡式的,場地超廣,可以坐、可以站、也可以躺著,很棒吧!而且參加跨年晚會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,「義大世界」這裡停車超方便,除了超多停車位外,也有超大的室內停車場可以停哦!



我們大概八點多抵達跨年晚會現場,這時人已經超多的。不過因為場地超大,所以想坐哪裡就可以坐哪裡,主辦單位貼心地在場地四周架起大型螢幕,不管坐在哪都可以看到晚會實況!



但因為「義大世界」是在山上,一開始霧愈來愈濃,濃到摩天輪都不見了啦~ 主持人澎恰恰和許效瞬還叫大家集中念力,向天公伯請求趕快讓霧散去~


(摩天輪一度消失在濃霧中,連1分鐘煙火試放都只看到一團濃霧而已~





到了十一點左右,天公伯好像真的聽到了我們的心聲,濃霧漸漸散去,美麗的摩天輪又出現啦~


(大家都坐在舒適的人工草皮上看晚會,欣賞摩天輪的燈光秀~
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已經來到了倒數的時刻了........



十萬人的齊聲倒數中....10..........9..........8..........7..........6..........5..........4..........3..........2.........1.........







哇!好壯觀哦!超high的~





剛剛有提到,「義大世界」的跨年煙火秀施放範圍涵蓋義大天悅飯店Shopping Mall摩天輪影城等寬度達800公尺,真的是全台最壯觀的煙火秀啦!相信當天有參與到的朋友們,一定都覺得自己太幸福了~



上面這張是800公尺施放範圍的中段,旁邊影城的施放區由於我的鏡頭拍不到,所以....歹勢!無緣與大家見面~施放範圍太廣了下面有影片可以欣賞







這場耗資1000萬的跨年煙火秀,應該比台灣任何一個跨年晚會的煙火秀還精采多了吧?! 要不是我的鏡頭不夠廣,且站的位置不夠遠,不然就可以將全景拍下來了~(明年我決定要爬到廣場後方的山坡上去拍了,不然就是想辦法進去義守大學裡的綜合教學大樓拍~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僅呈現2/3範圍的煙火秀而已,因為我的鏡頭連同轉角度也塞不下800公尺180度超廣角的煙火施放範圍,不過下面我在youtube上找到3位同學所拍攝的煙火影片,大家在欣賞完這麼美麗的煙火照後,可以看一下影片,感受一下我們當晚的煙火秀,是有多麼的high!多麼的震撼!多麼的壯觀!



施放完煙火,我們就離開了跨年晚會的場地,雖然我們僅有十萬人左右參與這場跨年,但離開時仍然是黑壓壓的一片。 本來從我家到「義大世界」大概只要15分鐘左右的車程,但跨完年後回家已經凌晨1點半了,整整塞了將近1小時半~ 每年的跨年我都選擇在高雄渡過比較多,今年的跨年是和家人一起渡過,在這麼棒的場地,這麼美的摩天輪及煙火秀下與家人渡過,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~



這幾年的跨年晚會,雖然大家都把目光鎖定在「台北101」那支華麗仙女棒,以及去年跨年煙火初展身手一炮而紅的「高雄夢時代」鯨魚噴火,但今年選擇在「義大世界」真的是選對了!渡過了一個超難忘且超幸福的跨年夜,明年如果「義大世界」有舉辦跨年煙火秀,我一定要再來參加!



今年如果你沒參與到我們的跨年,沒關係!明年還有機會哦!今年「義大世界」的跨年煙火秀,被眾家媒體及網友盛讚今年最棒最美的跨年煙火秀,我相信明年2011一定會比今年更多人來高雄「義大世界」參加跨年,到時我可要擔心搶不搶得到好位置拍煙火了~



下面提供2個「義大世界」跨年煙火秀的影片,感謝這3位同學po上youtube讓大家目睹當晚精采盛況!看了我們精采絕倫的煙火秀,你是否會後悔今年沒參與到呢?記得明年別再錯過了哦~







1280*720高畫質拍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