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回發表網誌已經2週了,最近因為實在是事務太忙,一直沒時間寫網誌。今天要寫的這篇,其實是接續上一篇的,呵~我們家小寶貝的成長紀錄續篇啦!話說小寶寶在剛睡醒的時候,真的會比較好拍照(我的經驗是這樣),不過真的要抓住那個TIMING,這個TIMING很短暫,一下子小寶寶就又會開始活潑好動停不下來了。


連續好幾個月回高雄,都會幫家裡的這個小寶寶紀錄一下她的生活,其實我已經拍上癮了,看到這樣可愛的娃兒,她的一舉一動都太可愛了,有時候抓住那瞬間的表情,但卻拍的不好,反而會覺得很可惜,可是用閃燈拍,又覺得拍起來不夠自然,真的很難拿捏。





我最喜歡看小寶寶的小手小腳了,圓滾滾又肉肉的,看起來就是可愛~



還有小寶寶的笑容是最天真無邪的,怎麼看都覺得笑起來很甜很可愛~





小寶寶睡覺都有個習慣,就是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放在旁邊,跟自己一起睡覺,睡醒了就會拿起來抱~(別家的小寶寶應該也是這樣吧!?)



獅子是她的最愛,她很愛咬獅子的耳朵,so....獅子的耳朵是不能聞滴.....





舒服的床,佈滿了舒服的被子,爬來爬去的模樣,真的很好動,這年紀的小寶寶還不會說話,但是卻已經好動到一個極致囉~





其實我也很喜歡拍她的側臉,因為肉肉的,看起來好好摸哦~哈 









我最喜歡看我們家的小寶寶笑的這麼開心了,這樣的畫面很難捕捉呢~





對任何事物,一舉一動都會讓她很好奇的觀注~





這天穿的很漂亮,是有鐳絲花邊的小褲褲哦~



我們家的小寶寶真的很愛笑,笑起來甜甜的,很cute~



下面這兩張照片我要說明一下,這是我媽在跟小寶寶講,耳朵在哪裡?她都聽得懂哦!已經愈來愈厲害了呢!



問:嘴巴在哪裡? 小寶寶:比嘴巴 



至於下面這張照片嘛~我也不知怎麼解釋,她就在踩她心愛的小獅子 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實在是拍太多張了,全都放在天空相簿,想看的人記得去天空看哦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