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月中回高雄,我們家的小寶貝已經1歲又2個月大了,又多長大了一個月,變得更活潑,更加好動了!不過要拍她還真是一件苦差事,又站又蹲又趴又跪,這邊喬角度,那邊喬角度,拍了大概兩百多張,也失敗了五十幾張,只能說這年紀的小寶寶還真是有夠難拍的,讓我拍幾次的人像下來,覺得要拍好小寶寶的照片,真的要費盡一番苦工啊!


拍了幾次下來,突然覺得我好像應該要去敗一支定焦鏡來玩玩了,雖然現在人像的部份都只有拍小寶寶,但我想等我完全掌控好這個小model後,以後有機會要拍妹應該會更能上手吧@@"



這一次回家,發現小寶貝已經有了新玩具囉!原來是人家送給她的小辦家家酒遊戲組啦!小小年紀就開始練習學做菜、煮飯了呢!





不過呀!她還是不改女中豪傑的本性,拍到我在拍照,會不經意地突然來個突擊,用手要抓我的鏡頭!挖咧,真是讓大哥哥我有點心驚驚呢!





小小一個,低頭時小臉圓圓肉肉的樣子,真的是可愛極了!細嫩的小手,不停地翻動著眼前的玩具,認真的模樣真的很卡哇伊~







這是她心愛的迷你型烤麵包機~



不過看到人家在吃東西,還是會搶著要吃,但其實她只是要嚐鮮而已啦!她很挑嘴的,對很多東西都感到新鮮,但實際上根本不喜歡吃~







對空盒子也感到很新鮮,使勁想把蓋子打開~



一會兒要坐在人家大腿上,一會兒又下去自己玩~











你知道她在幹嘛嗎?嗯,她在煮飯哦...



飯煮完了,要開始餵她養的兩隻獅子~







餵完了獅子,兩隻就乖乖的趴在她面前~





嘟嘴的小臉,怎麼看就是古錐~





吃完飯了,抱起獅子,開始惜惜~



之後,還是把獅子丟在一旁,自己玩自己的~哈



這就是小寶寶可愛的地方,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