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們家這個小寶貝有個不好的習慣,通常小朋友都很愛睡覺,應該說大部份的時間除了玩就是睡覺了,但我們家這個每次睡覺,都只睡40分鐘至1個小時左右,我也不知為什麼,睡覺睡得少,連吃東西都很挑食呢!小小年紀就不愛吃東西,真的是...


小寶貝認真的跟我弟一起看著電視~



不一會兒,她又坐在地上開始自己玩了~



但~才剛睡醒而已,怎麼又在打哈欠了~



不過小朋友打哈欠真的超可愛的,櫻桃小嘴小巧模樣真是可愛極了~







咦!?又好像發現了什麼東西了!?



前一篇網誌我有說過,我們家的小寶貝是個文學氣質小公主,她可是隨時拿起報章雜誌在看呢~





但是......不一會兒就....破功了(= =")開始亂丟~



書,不看了,索性拿起她那中國風的小鞋鞋,開始玩耍~









哈哈~瞧她玩的超開心的,笑得多開懷多燦爛啊~還邊拿著小鞋鞋邊拍手,好可愛哦~還露出兩顆大門牙~哈哈



開心的跳起舞來~



灑滿一地的紙張,還睜大雙眼看著小哥哥收拾,真的是....(呵)





收拾完了之後,大伙兒就準備要吃飯囉~







最後來一張特別一點的照片,上面這張是我一手抱著小寶貝,一手拿著單眼對著她拍照,呵呵~我也不知哪裡練來的好功夫~哈!下回回高雄,會再拍更多的小寶貝成長照囉~




更多更可愛的小寶貝生活照,都收錄在天空相簿裡哦~歡迎前往觀賞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