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六(6/21)朋友臨時約要去高美挖螃蟹及蛤蜊,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跟著去玩了。距離上回去高美溼地已經是去年十一月份了,隔了半年多又來到了高美溼地,這裡的人潮還是不減,很多人都會利用假日來這裡遊玩,甚至是欣賞美麗的高美夕陽。這一天退潮的時間是傍晚六點,可以退到很底端,我們大約四點多快接近五點時去的,那時潮汐已經退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了。


這一次跟著朋友他們來,因為正巧朋友的二嫂的爸爸媽媽難得來台灣,於是便帶著他們與小孩一同到高美來遊玩。話說這兩個小孩子真的超可愛的,而且也很活潑,帶小朋友來這裡玩,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及認識潮間帶的生物哦!






(圖:嘉嘉)


(圖:閔閔)

當然有帶小朋友來這裡,我就都聚焦在小朋友身上囉!哈哈~沒辦法,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。





小朋友來到這裡,真的玩到不意樂乎,而且高美這裡只要花一點停車費,就可以有水可以沖洗哦!(雖然都是冷水啦~)


(圖:閔閔露點了啦~@@")




嘉嘉和閔閔兩兄妹都超可愛的,很會擺pose哦!這回來到這裡,除了拍夕陽之外,幾乎都是拍他們兩兄妹,也大大的滿足我拍小朋友的喜悅。



閔閔有意無意地將沙子往嘴裡塞,還若無其事的舔著,簡直驚動了大家。我都看傻眼了,但小朋友這年紀就什麼東西都會想嘗試看看~@@"













今天的收獲還算蠻豐富的哦!但別看這一點點的蛤蜊,等一下會有更令人驚喜的成果~











嘉嘉看到我在拍他,他用慢動作擺pose讓我拍,真的超可愛的~



高美溼地這裡潮間帶的生物真的蠻豐富的,不僅有蛤蜊、螃蟹、小魚、和尚蟹等等,我們還有看到彈塗魚,當然這裡的生物不只這些啦!還有很多很多,只是我們還沒發現而已~





下面這張照片是有故事的。我原本是要TAKE爺爺,但是閔閔突然從後面跑來前面搶鏡頭,還擺了一個POSE,超可愛的啦!小小年紀才一歲多而已呢!真的超CUTE的!



又再補了一張,閔閔真的很會擺POSE呢!而且一開始見面時,閔閔跟我這個大哥哥不熟,還不太大方,後來沒多久熟了之後,很會擺POSE哦!還搶鏡頭,哈哈~







我覺得這個畫面超溫馨的,爺爺的大手牽著孫子的小手,一同走在夕陽餘暉下的情景,真的好溫馨哦!








(圖:白平衡用鎢絲燈模式拍攝夕陽,更添加了多層次的色彩。)













美麗的落日餘暉,「高美溼地」真的是台中看夕陽最美的地方。











最後成果出爐囉!就是這一桶滿滿的蛤蜊,旁邊還有一小桶的螃蟹,只能說~大家真的太厲害了。



高美,真的是一個蠻好玩的地方,而且又有夕陽與風車的陪伴,只是晚上蚊子超多的,這裡的蚊子又大又毒,還是要小心點哦!


註:更多照片,都收錄在天空相簿裡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