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輩子吃了那麼多的美食,這還是我第一次買所謂的「NG」食品。在物價上漲,經濟愈來愈不景象的時代,很多高貴的美食陸陸續續會推出所謂的NG食品,當然對於泡芙這種東西,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的,正巧同事要去買,所以就順道託同事買回來囉!


畫醍烘焙工坊出爐的NG泡芙,雖然是NG食品,但是包裝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哦!拿到時覺得包裝盒子還蠻漂亮的,一點也看不出是NG食品呢!呵呵~







打開盒子,裡面裝了十顆NG泡芙,售價才55元,很便宜吧!原價一顆好像要十幾元的樣子,雖然是NG的,但味道卻一點也不NG哦!



話說為了拍這個美食,還真是花費了我不少的功夫啊!不過也只是耍點攝影的技巧而已,吃個東西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嗎?哈哈!



金黃色的外表,雖然看起來醜醜的,但是放進烤箱烤了之後,香氣整個都散出來了呢!









這個NG泡芙買回來時,如果沒有要馬上吃,記得要放進冷凍庫裡冷藏。基本上放進冷凍庫裡可以保存5-7天,如果放在一般的冰箱,記得2天內一定要吃完哦!



冰鎮過後的波蘿泡芙,雖然外表失去了脆度,但是內餡卻還是十分美味哦!冰涼的奶油搭配著外皮,吃在嘴裡真的好好吃,把那種感覺形容成有幸福的感覺或許是太誇張了點,但真的就是這樣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冰鎮的泡芙,瞧那奶油凝結成一團,甜甜香香的味道,放在嘴裡很順口,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哦!



冰鎮過後的波蘿泡芙,在放進烤箱之前,記得先拿出來冷卻約3-5分鐘左右,再放進烤箱前,先將烤箱預熱5分鐘後,再放進烤箱烤1分鐘左右。烤過的泡芙恢復了它原有的脆度,金黃色的脆皮,搭配上微熱的奶油吃在嘴裡,哇塞!那酥脆的外皮,與濃郁的奶油搭配在一起,真的好吃哦!





NG泡芙還有巧克力口味的,吃起來的口感,巧克力略為帶點淡淡的苦味,不過因為我並沒有很愛吃巧克力,所以我沒辦法分辨這樣的巧克力到底算好吃還是?不過如果巧克力和奶油比較起來,我個人是挺甲意奶油口味的,真的好吃!





NG波蘿泡芙每天下午4點~6點開賣,口味據說還蠻多種的,不過我買到的只有兩種口味,詳細地點在哪裡我不大清楚,不過外盒上清楚印製著工坊的地址及電話,就PO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!雖然是NG泡芙,但真的很美味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