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回要介紹的是逢甲美食系列第二彈。話說逢甲賣雞排的攤位超多家的,雞排在逢甲可以說是一級戰區,但好吃的倒是真的沒幾家,有些炸起來太乾,或太油,抑或是麵粉裹太厚,或是雞排打的太薄等等。不過最近的我,真的是著了美食的魔,每天都在獵取美食,尤其是當5/13(二)TVBS-G「食尚玩家」播出逢甲美食續攤之後,我更是瘋狂的想要把逢甲的美食給它好好的大吃一番。今天下班後,還是一如前兩天一定要繞到福星路與文華路交叉口那裡,為的就是要品嚐莎莎推薦的逢甲美食「小寶泡菜醬料雞排」啦!


前兩天大概傍晚六點半左右繞去福星路,連續兩天都看到雞排攤前面擠滿了將近二三十個人在排隊,為的就是要買這一家的雞排,我也很好奇它究竟有什麼令人著迷之處,看著大家都一包一包的提走,甚至有人拿到手之後就在路邊吃了起來,這樣的畫面不斷的在我腦海裡打轉。今天下班,我打定主意,絕不再委屈自己的肚子,今天說什麼一定要買到「小寶泡菜醬料雞排」啦!把車子停好後,馬上到雞排攤前拿了點餐券,仔細看了一下種類還蠻多的,有分泡菜雞排類及脆皮雞排類(因為食尚玩家節目報導後,每天人潮不斷湧入雞排攤,所以今天去買時,只有賣雞排類哦!其他炸食類都停賣!)



看完了菜單之後,我點了一個招牌口味「檸檬」的泡菜雞排,第一次來吃當然是要點招牌的囉!我去買的時候是PM6:25分,拿到號碼牌後約等了15分鐘左右,就拿到泡菜雞排囉!其實算一算也還好,並沒有等很久。然而在等待雞排的時候,人潮還是不斷的前來買呢!



將檸檬汁淋在雞排表面,再加上些許的台式泡菜,其實看起來整個份量並不多,因為它這個是屬於小雞排(在逢甲賣雞排通常有分大雞排和小雞排兩種),所以份量較小。一份45元(不論是泡菜雞排或脆皮雞排都一樣價錢)。



老闆小寶負責炸雞排(掌控炸的程度),店員負責將雞排淋上醬汁、雞排切塊,以及點餐服務。瞧這雞排表皮炸的金黃色澤般,雞排的肉還白嫩白嫩的,或許可能會想說泡菜是濕的,加在雞排上面會不會讓雞排的口感變的比較溼,而不脆?其實不會唷!表皮的脆度還是在,而且一口將雞排及泡菜放在嘴裡,哇!第一次吃到雞排加泡菜的口感,真的很搭哦!而且它們的泡菜很開胃,泡菜更是將整個雞排的油膩給中和掉,吃起來非常的清爽,口感相當不錯哦!



雞排加泡菜一口吃下去,真的是很妙的組合。因為雞排表皮已經淋上了檸檬汁,所以單吃雞排的話,味道也相當的美味,雞排有入味的口感!整個吃在嘴裡沒有油膩的感覺,十分清爽。而且不僅吃得到檸檬汁的微酸微甜,還可以聞到檸檬的香味哦!我覺得單吃檸檬雞排就已經很好吃了!配上泡菜,因為泡菜的菜汁及脆度,口感上就更豐富了。



而且它的雞排炸的剛剛好,不會太乾且嫩度剛剛好,反正就是好吃啦!外酥內嫩!因為第一次買,所以只點了檸檬口味的泡菜雞排,吃完之後還是覺得意猶未盡,因為它的份量並不多,大概要吃2份才算剛剛好。反正它的口味有很多種,下次我要再去買別種口味的來吃看看。



對了,它們的泡菜雞排與脆皮雞排是用不同的粉下去炸的哦!在等待的過程中,仔細看老闆小寶手拿雞排的動作就知道了,是裹不同的份下去炸。而且通常泡菜都是與臭豆腐搭配,這個是泡菜與雞排搭配,很特別吧!有機會來逢甲,記得別忘了一定要去品嚐這好味道哦!




店  名:小寶泡菜醬料雞排
地  址:台中市福星路550-1號 (福星路與文華路交叉口,全虹通信旁)
電  話:0936953119、0923658220
營業時間:PM4:30~AM01:30,賣完提前休息。
價  位:泡菜雞排45元/份,脆皮雞排45元/份。
備  註:泡菜雞排的口味有很多種,有原味、蜜汁、梅子、醋溜、蒜味、麻辣、咖哩、泰式酸辣、檸檬、海苔蜜汁等。泡菜單賣一份25元,也有賣其它的炸食類哦!(不過目前炸食全部停止供應中,只單賣雞排哦!生意太好了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