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花蓮之旅,我們住宿的民宿,是選擇在市中心舊鐵道商圈附近的「國王陛下.渡假會館」。5/1當天我們約莫在七點左右才來CHECK IN,當車子行抵民宿門口時,被這一棟外觀特別的民宿給吸引住,哇!好大的一張老K撲克牌哦!好特別的民宿,二話不說,把車子停好後,早已迫不及待想走進民宿看看,因為在民宿網站上看到照片就覺得一整個很優呢!


一踏進民宿,馬上被裡面的裝潢給吸引住,氣派的大廳,精緻又特別的擺飾,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呢!雖然這一晚沒看到小喬老闆,但櫃台的正妹小姐,人真的很親切哦!



氣派又舒適的沙發,讓人有宛如國王般的感覺哦!



寬敞且明亮的大廳。



櫃台,連後面的門都特別設計過呢!CHECK IN完之後,正準備要上樓去看看房間,鏘鏘!在這裡先要拖鞋哦!這是民宿很特別的設計,舖了毛毯,而且還有鞋櫃,一整個給人很高貴很氣派的感覺哦!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,沒有遇過這樣特別的感覺及待遇,有哪間民宿會給你鞋櫃,還舖毛毯呢!來到這裡,就真的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舒適。



不僅僅如此,連電梯內裝也都特別設計過哦!不過,有點小小的遺憾是,我忘了拍照啦! 



上到五樓,走出電梯,哇!又是令人驚艷,地毯是豹紋的耶!而且牆壁都是特別設計過,有中國風的味道哦!



我們這次住的是民宿裡唯一的一間VIP六人房,這裡的房間包含民宿的大門,都是磁卡感應系統哦!非常的安全及便利!在這裡晚上十一點過後,民宿大門會關起來,晚歸的遊客記得帶感應卡出門哦!



房間內的牆壁,全部都是白色的絨毛,不僅看起來十分舒適,連摸起來也好軟好柔好舒服哦!





VIP六人房的格局,有一個寬敞的客廳,以及兩間開放式的房間(雙人房及四人房),還有一間蠻大間的浴室哦!以六人房來說,這間VIP房算是很大了,而且整個感覺除了舒適,就是高級啦!另外,床也很舒適,又柔又軟。房間還配備32吋的液晶電視,及高速的光纖網路(很優耶)!



房間內還有一個用竹籐編製的旋轉椅。對了!來到民宿,拖完鞋之後,不管走到哪,所有可以活動的範圍都是地毯哦!(除了樓梯間及浴室外)





黑白相間的磁磚,一整個就是高級!



還有浴缸耶!不過,又是讓我想起一個小小的遺憾,就是忘了在這裡泡個舒服的澡啦!呵呵~



洗手台,水龍頭都是特別挑選過的哦!很特別吧!



淋浴的,旁邊有民宿準備的沐浴乳及洗髮乳哦!當然也少不了一整套的盥洗用具啦!



空調的部份也是很舒適,房間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悶哦!或許可能會覺得像這樣五星級的住宿環境,住一晚應該不便宜吧!嘿嘿!這裡可說是五星級的住宿環境,平價的消費哦!我們住VIP六人房,一晚才3,300元,一個人住一晚才550元,很便宜吧!而且裡面的擺飾、浴廁都很高級呢!要去哪才找得到這麼平價的五星級民宿,來這就對啦!



一樓大廳裡還有許多別出心裁的擺設哦!







馬總統的公仔。



星爺電影裡的寵物~七仔。



我和櫃台小姐的合照,她人超NICE的,而且很暢談很活潑哦!人也長的很漂亮唷!



順便也PO一張我朋友和她的合照,呵呵~







還有小喬老闆與我們的合照!小喬老闆人也很NICE哦!而且蠻風趣的,小喬老闆和小予人都很親切,也都大方跟我們合照唷!而且我們第三天要離開去火車站坐車,小喬老闆和正妹還出來送我們呢!真的很NICE~









啊!對了,有沒有看到門上的「」字,門把也經過特別設計的哦!其實在我第一天晚上進到民宿時,我就特別注意這個門把「」字了!很特別呢!



附帶一提的是,國王陛下民宿位於市中心,在舊鐵道商圈旁而已,不論是你要去哪裡都很方便哦!而且還附停車位,逛街超方便,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方。

◎到公正街,步行約五分鐘左右。
◎離火車站,離自強夜市,騎車都很近。
◎離南濱夜市騎車不用10分鐘。
◎距離火車站騎車也不用10分鐘。
◎距離海洋公園開車約15-20分鐘。
◎距離太魯閣開車約40分鐘。
◎距離曼波園區、七星潭騎車約15-20分鐘。

以上都是我自己走過初估計算的唷!要逛街,要吃美食,要買名產都很方便,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!

其實呢,來到花蓮渡假,就是要給自己住上一個舒適的民宿,個人蠻推薦「國王陛下」民宿,而且如果你早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好吃的早餐,那你一定要去詢問小喬老闆哦!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說的,小喬老闆大力推薦早餐店,離民宿並不遠,走路約1-2分鐘就到了。雖然是一家看起來很普通的早餐店,但是你一定要去吃小喬老闆推薦的「蛋餅」。

雖然我並沒有將蛋餅拍下來,不過這家早餐店的蛋餅,跟一般的早餐店所做的蛋餅不大一樣,一般的蛋餅餅皮都會煎的有點硬硬脆脆的,但這家的蛋餅餅皮是軟的哦!而且蛋沒有全熟,大概六七分熟左右,整個蛋餅吃在嘴裡的口感很滑嫩,好好吃!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滑順的蛋餅,而且料又多,真的很讚哦!來到花蓮,住在國王陛下,一定要來吃吃看小喬老闆大力讚賞的美食早餐。


更多照片,請至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tlbkgp06《好攝旅記.天空相簿》觀賞哦!3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