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帆石鵝鑾鼻公園的路上,往左手邊看,會看到很多很有南洋特色的民宿哦!這幾年來,墾丁的民宿一家一家的開,而且是一家比一家還要有特色,不論是在民宿的外觀或是房間內的擺設,都愈來愈突顯南洋風,假日來墾丁要住極富南洋特色的民宿,說實在的應該不容易吧!而且有名且又有特色的民宿,基本上是很難訂得到滴~看看「小徑」就是囉~說實在的,來墾丁這麼多次,還是沒機會在小徑住上一晚,能在這麼有希臘風的民宿住上一晚,應該是一種幸福吧~


離開船帆石後,天空總算又放晴了好長一段時間,我們來到了鵝鑾鼻公園鵝鑾鼻公園是珊瑚礁石灰石地形所形成,一進去是一整片的大草原,一眼望去很舒服哦!很想衝去躺在草地上,享受一下難得的日光浴啊~如果沒有下雨,太陽又不大的話,躺在草地上的FEEL一定很棒吧~記得以前第一次來墾丁時,有在社頂公園的草地上躺過一次,那種FEEL真的是超棒的~一整個很悠閒的FEEL。

(圖:鵝鑾鼻公園的珊瑚礁石碑)


(圖:藍天+白雲+草地+椰子樹+檳榔樹,這就是墾丁的鵝鑾鼻,很棒的感覺~如果曬陽天會更有FEEL)



在這一大片的大草原上奔跑,會很有FEEL哦~看看爽材和小琦都打起赤腳來囉~我也好想呢!但是剛下過雨的草地,應該還有點小溼吧~哇ㄏㄏㄏ,在平地要看到這種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呢!也只有來到了南台灣的墾丁,才能看到這美麗的景色哦~(OS:那個蘇小咪的雨傘是怎麼回事?在打蘋果光嗎?呵呵~)


(圖:往海亭的階梯)


(圖:親吻石~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實在是太神奇囉~)


(圖:滄海亭上的VIEW~)


(圖:冤家路/這條小徑還真是有夠小條的,正所謂冤家路〝窄〞咩~)


(圖:冤家路,只容得下一個人走的步道)


(圖:這條真的是叫做冤家路哦~不是我隨便說說滴~)

話說鵝鑾鼻公園內總共分兩個步道,A步道與B步道,我們這回只走A步道而已,因為大家都餓著肚子來到鵝鑾鼻公園(三點多了都還沒午餐呢~),我們也沒完全走完,可能其他人都累了也餓了吧~我是很想把它全部走完啦~畢竟都來了,就要給它好好的走一下囉~不過,也罷囉~因為後來也遇上了一整片的烏雲,眼看遠方的烏雲可能夾帶著滂沱大雨,所以也只好抄捷徑走到燈塔囉~哈





(圖:看我用雙手把你抓住,看你往哪跑,嘿嘿~你跑不掉了唄~哇ㄏㄏㄏ)



鵝鑾鼻的燈塔應該是台灣本島最南端的燈塔吧!純白色的燈塔建築及圍牆,構築成一幅極為美麗的景色,眼前這個純白色的建築,在鏡頭底下竟是如此的美麗,另一頭則是烏雲遍佈的海洋,相互對應還真是強烈的對比啊~


(圖:建B悠閒的走在草原上,但後面卻是一整片的烏雲,很美吧~可是...大雨快來囉~)



眼前的這一大片的烏雲,果然在片刻之後來了一場狂風暴雨啊~真的又再次打亂了大家的腳步,而且這場狂風暴雨大到連傘都快開花囉~哇ㄏㄏㄏ,也讓我們提前離開了鵝鑾鼻囉~不過呀!這片烏雲過了之後,雨也跟著停了。接著我們來到了龍磐公園,印象中只有來墾丁玩的,一定會來龍磐吧!這裡的VIEW也是超棒的,而且又有海風強烈的吹拂著,如果天氣好的話,晚上來這裡看星星是個很棒的選擇哦~




(圖:龍磐公園,VIEW極佳地方~)



其實我自己也很愛來這個地方,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一定要來這裡吹一下海風,會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~很棒!這裡的風如果選錯季節來,可是會大到讓人站都站不住腳的哦!而且超冷的~不過當然應該沒有人會在冬天來這裡吧~而且這裡如果是四月份來的話,在入口處應該會有一個阿婆在賣烤鳥仔巴哦!當然我們這次來,是沒有看到啦~


(圖:龍磐公園大合照,咦?沒有我啦!嗚~)


(圖:龍磐公園大合照2,咦?還是沒有我啦~嗚)

離開龍磐公園之後,就是今個兒的重頭戲~GO KART啦!我說過我要來玩GO KART而且要撞飛某某人滴~不過因為在準備要去玩之前,下了一場大雨,雖然業者貼心的準備了黃色輕便雨衣,不過這雨衣實在是太噁囉~一整個都溼溼髒髒地,也分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前幾個客人的汗水啦~就是只有噁而已,但是又卡在於玩GO KART若不穿雨衣,會被前輪及別人濺起的水花噴到,看到別人沒穿雨衣被噴的滿身溼答答的,褲子都還在滴水,大伙兒想想還是穿吧~哈


(圖:GO KART場地,好像是這一家最大圈的吧~)



不過話又說回來,這一家車子的方向盤實在是有夠難操控的啦!害我在第一圈就撞牆囉~哇 ㄏㄏㄏ,也來不及撞蘇小咪跟爽材啦~吼,實在是厚~接著第二圈還是第三圈又接連在髮夾彎前撞上小琦的男友,哇ㄏㄏㄏ,真的有點歹勢啦~方向盤太難控制了,一整個想來個小甩尾,但卻接連撞上,哈哈~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~只是說的也奇怪,我明明就好幾次都追在爽材跟蘇小咪後面,怎麼後來撞牆之後卻都不見人影了呢?好可惜哦~都說要好好來撞飛蘇小咪跟爽材滴,結果我自己卻去撞牆,嗚~我不管啦.... 而且我好像被A了好幾圈說,怎麼覺得好像沒跑到十圈的樣子.....


結束GO KART這個有趣的活動之後,天公又開始不作美下起了大雨,凱撒飯店外時,出現了車潮,就只有塞塞塞而已啦~不過也幸好有塞了一下,剛剛好讓我看到來墾丁最想看的比基尼辣妹跟海灘男孩啦~但也沒看的很清楚就是了~ 快閃的比基尼辣妹在大雨中,還真的有點小夢幻的FEEL哦~嘿嘿

從凱撒飯店開始一路狂塞,塞到離開墾丁大街才離開了車潮,原本預定要去後壁湖阿利海產,但也沒去~只有殘念而已啦!後來又餓著肚子去到了恆春,經過小杜包子時,哇~包子已經賣完了,又是一整個殘念!我想吃的香腸包及起士包,也吃不到了啦!之後來到了恆春著名的景點「出火」,很特別的一個地方,它是一個地質特殊景觀,會從地底下冒出天然氣,出火就是這個由來囉~晚上來到這裡,還是建議帶個手電筒會比較好,因為這裡沒有路燈,只有烏漆麻黑一片而已,要走到出火口最好還是有個照明工具會比較好,而且我們又剛好在雨天來這,一不小時都有可能會滑倒呢~









結束了出火之旅後,回到了墾丁大街,也是今天的重頭戲啦!昨天雖然沒有吃到迪迪小吃,但是今天就是要來墾丁大街邊走邊吃,邊吃邊逛啦!連續假期第二天的墾丁,人潮車潮明顯比前一天還要來得多許多,貼心的墾管處也擺設了警示筒,將人車道分開來,一眼望去滿街的人啊~很喜歡這種感覺,這樣才像墾丁大街,妹多帥哥多,外國人也多,這才是墾丁吶~

邊走邊吃,邊吃邊逛,我們三個(我,爽材,建B)從烤魷魚(好吃吶~肯德基附近這攤,好吃哦!)、臭豆腐(醬汁有入味~在青年活動中心路口攤位,好吃哦!)、飛魚卵香腸(好吃!雖然跟一般的香腸差不多,不過飛魚卵在嘴裡一粒一粒的,咬下去還會在嘴裡爆開,挺特別的口感呢)。吃完了飛魚卵香腸,我們又去冰店吃冰,但好像不管哪裡的冰店,似乎都很喜歡在牆上留言厚,墾丁的冰店也是呢!吃完了水果冰(還真的只有水果加剉冰,沒有煉乳~),我們又去吃了炸鮮奶球,真是冰火二重天吶~不過話說這炸鮮奶球也挺好吃的,怎麼覺得這次來墾丁大街吃東西都好吃啊!哈~爽材你太會選囉~都選到好吃的說,讚!










吃完了這些東西,我們又去阿KEN和納豆在主持摩托車週記時曾來的手工鞋店(就是外牆有一個超級無敵大辣妹人像的店),裡面的夾腳拖種類還挺多的呢!這家手工鞋店,店老闆可以幫人家設計自己專屬的拖鞋哦!不過我們沒有啦~回民宿前我們又去買了杯飲料,此時剛好碰上大雨,嘿嘿~還好剛好在等飲料,沒被淋到呢!之後爽材又去買了東山鴨頭,結束了我們這一晚墾丁大街的邊走邊吃,邊吃邊逛!這種FEEL只有讚而已~如果沒有下雨的話,搞不好還可以看到更多的比基尼美女和陽光帥哥哦~哈

回到民宿之後,又開始下起了狂風暴雨,不知道是老天有在照顧,還是怎樣?在墾丁的第一晚跟今晚一樣,都在我們進到民宿休息之後,才狂風大作,暴雨下個不停,也許是天意吧~呵呵



未完,待續~ 南洋的墾丁 Day Three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