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(2007.01.06)難得的假日,在前一晚心情不好的氛圍下,看著難得的陽光,我和蘇咪、蕃薯一起去南投散散心。好久不見的蕃薯,看來這次是稍微豐腴一點點哦~(哈)。去了一趟日月潭,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月老廟,因為上一次求完紅線之後,不曉得什麼原因紅線就突然莫名不見了。這次我擲了好幾次才求到紅線,希望能夠為我孤單的生活注入一些兩人世界的氛圍。其實日月潭的月老廟,它真的十分靈驗,上次我和阿凱、蘇咪及鳥蛋四個人去求,結果隔沒多久,他們三個人都接續有了女朋友,而我呢?沒辦法,大概原是姻緣已來,卻被我弄丟了紅線才斷了緣份。這次我一定會好好把紅線收好,期待紅線牽引著緣份而來。

求完月老之後,時間約莫已經十二點多了。蘇咪帶著我們去埔里吃一家叫古早麵的店,人潮還真的很多耶!聽說這一家很有名,我們點了幾盤小菜及切仔麵,先說它的切仔麵,還真的是有夠好吃的,麵Q帶勁,再加一點點的豆拌醬,還真是人間美味。還有它的小菜,紹興香腸、黑豆干、酒Q蛋等等,也都超好吃的,味道很入味又香,現在回想起來,還真想再來一桌呢!真的是很好吃。

吃完午餐之後,蘇咪開著車帶著我們去一個素有小西湖之稱的地方~「鯉魚潭」。這個地方還是我第一次來,一踏入此地,映入眼簾的居然讓我著時傻眼,這地方還真的是很像西湖耶!風景很美,柳樹低垂石階(是柳樹嗎?哈~我也不知道),真的很不錯。(只是潭中的水怎麼都是淤泥呀= =)








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下次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來一次,要拍更多的照片收藏。離開鯉魚潭之後,我們便前往埔里酒廠,嘿嘿~每次來埔里一定都會來酒廠買點東西,除了紹興香腸我覺得風味還蠻獨特之外,裡面有一攤在賣蛋糕滴,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,風味很特獨,且香味濃厚,蛋糕綿密而紮實,吃一口酒香在嘴裡口齒留香呢!上次來一趟,我也買了一盒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~

這一天要謝謝蘇咪,開車帶我們來這美麗的地方,原本心情不好的我,散散心之後心情也好了許多。而且突然覺得我們以前那些好朋友,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。在吃午餐的時候,回想去之前聚在一起的日子,距離現在也兩年多了。兩年了,真的好快,但~說實在的,要再全部都聚在一起,我看也不容易了吧!不過能夠跟朋友一起出去玩,我覺得那是我這孤單的台中日子裡,最開心的日子。這一次也是,上一次去新竹、去內灣,還有上上一次去淡水,甚至更久之前也是,這些都有很多快樂及美好的回憶。

PS.更多的照片,都放在相簿裡哦~大家可以去睢瞧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