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,通常都會讓人無法抗拒它的誘惑,每個人的喜好程度也都不同,當然美食這種東西,是很主觀的。一樣米養百樣人,當然美食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愛囉!喜愛美食的我,今個兒要介紹的這樣美食,在台中市還算蠻有名的一樣小吃。雖然一直到前幾天,我才知道有這間的存在,哈~不過呀,這家「傅碳烤胡椒餅」在台中已經邁入第十五個年頭囉!


前幾天剛好同事外出回來,買了幾個甜燒餅,也給我吃了一個焦糖口味的,雖然已經是冷掉了,不過回家之後給它咬了一口,發現它真的好酥哦!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焦糖類的甜點美食,不過這個焦糖口味的甜燒餅,除了烤得十分酥脆外,它的內餡焦糖很香哦!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,一口咬下去在嘴裡咀嚼細細品味的同時,會發現它的餅皮很香郁,再搭配焦糖的香,整個口感很棒哦!而且外皮上的芝麻也挺香的,整個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吃,我個人超推薦焦糖口味的,好吃!




然而,就在今天,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享受一下下午茶時光,剛好同事肚子餓,於是我們又請同事從外帶回燒餅。我買了一個焦糖口味的甜燒餅及蘿蔔絲餅,蘿蔔絲餅的吃在嘴裡有著濃濃的蘿蔔香,熱熱的吃,外皮是軟中帶酥,非常的對味哦!整個蘿蔔絲的香氣完全包在餅皮內,一口咬下去,整個香味一直迴繞在嘴巴裡,一樣不錯吃哦!嘿嘿~不過聽說它最好吃的是招牌的胡椒餅,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買來吃看看,呼~真的好吃耶!





以前看到路邊有人在賣胡椒餅,總是提不起勁去買,那時總會覺得胡椒餅不過是個胡椒加餅而已~哈,沒辦法呀!因為到處都有人在賣胡椒餅,感覺就像桶仔雞一樣,也不知哪家才是有口啤有名的,所以目光總是無法跟胡椒餅的攤位對焦。也剛好我同事去買,才有這個口福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呢!下面就提供一下「傅碳烤胡椒餅」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囉~


項目:
◎招牌胡椒餅:牛肉、豬肉口味
◎一品燒餅:紅豆口味
◎甜燒餅:焦糖口味
◎蟹殼黃餅:蔥花口味及蘿蔔絲餅

地址:
總 店~台中市北區興進路50號(近肉品市場)
西屯店~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33號
民權店~台中市西區西屯路與民權路口

arrow
arrow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