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丁夜晚的休閒活動就是逛大街了,許多部落客都介紹過墾丁大街的美食,去過墾丁的朋友們也大概都有個方向知道要去吃什麼東西。即便如此,我還是不免要來寫一下我們當天吃的東西。 其實這趟墾丁之旅,是我這幾年來玩得取悠閒最愜意的一次,幾乎都是在海邊玩水、曬太陽,以及眼睛吃冰淇淋。 好久沒有曬太陽曬得這麼爽了!


#1
星期五的大街好熱鬧,人山人海。


#2


#3
墾丁必備海灘褲。


#4
大街上有兩家魯味很有名,都要大排長龍。另一家我們已經吃過了,這次就換來吃這家「吳師傅魯味」。


#5
價格上算挺平價的。


#6


#7


#8
種類超多,琳琅滿目,好想每一份都夾一點點來吃看看,但沒那麼多肚子可以吃啦~


#9


#10


#11
點了幾樣我們愛吃的後,就可以先去買其它的東西了。這家平均要等上10-20分鐘左右。


#12
這家的魯味真的很好吃!我個人是大力推薦。它的魯汁鹹中帶點甜味,但它的甜味不會太過份,不會太搶戲 所有的食材都吸飽了湯汁,每一樣食材入口後,嘴裡滿是魯味的香氣。特別要推薦的就是它們的招牌食材「樓梯」,整個吸了滿滿的湯汁,入口後讓人覺得整個好滿足!太好吃了吧!其它的食材像菜頭、米血、甜不辣等等,也都很入味,好吃!!!



#13


#14


#15
接下來是這家,魷魚大王!食尚玩家的兩顆蕃茄有介紹~


#16


#17
其實我對食尚玩家兩顆蕃茄介紹的美食,有點........ 可能他們介紹過的美食,我吃後大多覺得是地雷,所以~這家其實也不例外!吃的當下就覺得,恩~就是燙魷魚嘛! 魷魚的口感很Q很有嚼勁,但是就覺得只是燙魷魚沾沙茶醬而已,整體來說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(我朋友也覺得還好)。而且重點來了,這一份的份量才這樣而已,竟然要100元!!!(付錢的時候我和我朋友都嚇到!



#18


#19
再來就是這家新彊烤肉串。


#20
扛棒上面寫任選三串100元,你也可以選一串或兩串,但是當你拿給老闆娘時的報價,你會嚇到!!我們因為吃不了那麼多,想說選個兩串好了,一拿給老闆娘,老闆娘立刻說兩串80元(什麼!兩串80元,這不就擺明就是要你選三串嘛!)因為扛棒上面沒有寫單價,所以你只能被強迫一定得選三串,否則就別吃囉!


#21


#22
我們分別選了一豬一雞一牛。它的醬汁是還算不錯,肉質也不會柴柴的,算還不錯吃!只不過就是要你一次選三串,兩串的價格竟然是這麼貴,這點就讓我們實在有點難接受了。


當晚就吃了這三家的東西,東西好不好吃,每個人口味不同。下次來墾丁若不知道要吃什麼,可以參考一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