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楓爆肝三天兩夜之旅,來到了最後一站:清境農場囉!這次的爆肝之旅,除了福壽山松廬攝友太多之外,其它的行程應該都有滿足到大家拍照的慾望吧! 來到了清境農場時,差不多中午12點半左右,距離咩咩脫衣秀還有2個小時的時間。不過,我想到了最後一個景點,大家應該也都累了,本來想去爬一下萬里長城步道(聽說有楓紅耶!)但五臟廟一直在抗議,我們入園後大致上拍一下就直奔攤販區了。


每次來清境,都不曾好好仔細看一下農場的導覽圖,這次來也是一樣,還是忘了。



雖說八肚一直在抗議,但看到小朋友追著綿羊玩,還是忍不住要來take幾張精采的畫面。這時候看大人在餵食綿羊雖然很有趣,但小朋友追著綿羊的畫面更加逗趣了。



可愛的小弟弟一點也不怕綿羊,還追著牠跑~



清境的美景,讓人怎麼看都覺得十分的悠閒愜意,大草原 + 藍天白雲 + 山嵐美景,美得像一幅畫~


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要拍這顆樹~ 不過它和藍天、白雲、山嵐還挺搭的呢~



清境的大草原,讓人覺得好舒服,好寬闊哦~好想躺在草皮上看著湛藍的天空~



在服侍完我們的五臟廟後,時間還很早,我們去吃了那羊騷味濃郁到讓我想反胃的冰棒(我實在是無法接受羊騷味)。吃完羊奶冰棒後,隨即我們來到了表演場,等待著咩咩脫衣秀~















這精采的咩咩脫衣秀,有來過清境的朋友們都知道表演內容了,所以這裡我就不多加介紹嚕! 不過話說回來,這精采的脫衣秀,主持人真的是使勁了搞笑功力,逗得全體遊客哈哈大笑,真的挺值回票價的~





就在咩咩脫衣秀結束之後,我們也結束了這難忘的三天兩夜爆肝之旅。進香團這次出遊連續三天都是超級大晴天,真的很Lucky呢!果然偶沒有擺壇施法跟天公伯作對是明確的決定,哈哈~ 接下來我們Canon進香團又要去哪裡進香呢!嘿嘿,滿腦子行程的我,早就打定好主意囉!敬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進香團之旅囉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