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6這一天是我同梯炳材結婚大禮之日,早在一個多月前的某天下午,MSN的訊息聲「登登登」響起,平常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哈啦個幾句,但這一天傳來的訊息,是令人期待又開心的喜訊。記得那時同梯還問我要不要寄紅色炸彈給我?問我如果在台北會去嗎?哈哈!這是一定會去的呀!拜託,你是我同梯耶!就算是花蓮、是宜蘭,或即便是外島,只要交通工具到的了的地方,我都一定會去的啦!^^除了捎來結婚喜訊外,就是結婚當天,當他的主婚攝。當然,二話不說就答應囉!這是我第一次婚禮拍攝,也因為沒經驗,所以事前的準備工作可也是忙翻了我呀!(新郎忙婚禮,我忙著吸收別人的婚攝經驗~^^)學攝影的都知道,「婚攝」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要拍好一場婚禮,可不是拿著相機隨便拍拍就能OK的。畢竟,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婚禮,是難能可貴的。不過呀!我這個婚攝新手,不知拍出來的成果有沒有讓新人滿意呢?哈哈~


由於炳材的老婆住新竹,所以7/26當天一早就要迎娶,於是我前一晚就先行搭車前往台北,夜宿新郎家囉!隔天一早準備OK後,迎娶車隊於八點多出發前往新竹,迎娶美嬌娘囉!







奔馳在中山高上,此時此刻新郎的心情,應該是既期待又開心吧!畢竟,今天終於要把美麗的新娘娶回家了~



抵達新竹囉!~



伴娘出來迎接新娘及花童~





這是今天最古錐的兩位小花童~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最美麗的新娘胤慈出來囉~新娘向新郎家人奉茶。











奉完茶,帥氣的新郎及美麗的新娘,互相為對方戴上代表「永恆幸福」的鑽戒及金項鍊~

 

















讓我用相片為你們見證這難忘的一刻,你們是最幸福的啦~







儀式完畢,來一張大合照囉!









看看咱們今天的新娘和新郎,笑得多甜蜜~



約莫十點半左右,準備出發至餐廳用餐囉~



訂婚宴的用餐地點是在新竹市武陵路上的「荷竹園」。(忘了補拍一下餐廳的外觀~









訂婚宴的菜色很棒哦!不過因為大家都太客氣啦!很多道菜都沒吃完ㄋㄟ,讓我也不好意思挾菜來吃~哈哈哈哈  







捧花出現囉!有著滿滿幸福的捧花,將由新郎手中交給美麗的新娘囉~







拜別父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禮車離開了,鞭炮響起了......讓我想起了江蕙的一首嫁女兒的歌「炮仔聲」~ 看著媽媽的背影,雖然開心的嫁女兒,但也流露出不捨的心情~



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回到了土城~



















過火,踩瓦~









幸福洋溢的新人~



還有,今天除了新人、雙方父母及家人外,最快樂的莫過於阿公和阿嬤了。瞧阿公阿嬤看到孫子結婚,笑開懷的樣子,連我這個婚攝都覺得好開心~





一拜天地~



二拜高堂~



夫妻交拜~



送入洞房囉~ 大家開心的鼓掌,恭喜新人完成了婚禮。阿嬤開心地站起來拍手,炳材胤慈,恭喜你們,完成婚姻大事囉!



進新房囉~



進新房後,新人準備吃湯圓囉!~



甜蜜的新人,看了真是叫人羡慕呀!好幸福哦~













吃完了甜湯,一天的行程就在這裡暫告一段落囉!大伙們稍做休息,幫幫新人拍照之外,還有就是吃阿嬤的純手工客家麻糬啦!



炳材他們家人及親戚非常的好客且熱情,尤其是阿嬤,超級熱情的啦!一直招待我們吃麻糬,阿嬤自己做的手工客家麻糬,真的超好吃的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Q的麻糬。連花生粉都是阿嬤自己做的哦!麻糬沾上花生粉,軟Q帶勁,帶著濃濃地花生粉香,真的好吃耶!這樣的口感,在外面一定吃不到的吧!







這個客家手工麻糬,是我吃過的麻糬中最Q最香的,哈哈~那口感真的讓人很難忘ㄋㄟ~ 當然啦!除了熱情地阿嬤,我們也讓炳材的二叔上了一堂歷史課,哈哈~我想,這個只有我們這幾個婚攝才能體會箇中的趣味吧! 我可是聽的津津有味哦!到現在我還記得河洛文化的發展史呢!哈哈~





接下來,我們於五點多先到了婚宴的場地。婚宴的地點是在土城市的「海霸王」~(我又忘了拍餐廳的外觀了~











這一桌,是「軍中戰友」。話說蘇咪的眼睛是......怎麼回事?!沒事幹嘛瞇瞇眼呀!還有,國任的眼睛飄到哪裡去了呢?哇哈哈哈~



在婚宴開始之前,我先跑去新娘休息室,幫新人及伴娘們拍張美美地合照~



婚宴儀式開始~(話說我超級喜歡右邊這個小花童的啦!他表情很多,很古錐ㄋㄟ~

















其實,喜宴開始後,在幫新人拍照時,熱情的炳材的阿嬤,超卡哇伊的。在我們婚攝拍照的同時,阿嬤突然出現在我們身旁,擔心我們拍照都沒吃東西及沒位置坐,叫我們不要拍了,回去吃東西,哈哈~阿嬤真的是很熱情又很貼心ㄋㄟ!





喜宴進行到一半,新娘換第二套禮服,驚艷登場囉~

















敬完禮後,過一會兒,接下來新娘換上第三套禮服,再次驚艷登場囉~









這一張,我把它列為經典照呀!因為拍了一天,總算拍到新人KISS的照片囉!哈哈,忙了一天,都忘了要先鬧一下洞房才對!沒想到,讓新人躲過啦!哈哈哈哈











婚宴的Ending,焦點依然是今天最帥氣的新郎炳材和最美麗的新娘胤慈囉!恭喜你們,祝你們美滿幸福快樂,早生貴子唷!~




後記:

  幸福的婚禮,這一天,除了忙碌的新人及家人親戚之外,就是婚攝囉!一整天下來,雖然站了十幾個小時,也沒吃到什麼東西,但是卻非常的開心。這是我第一次完整參與結婚行程,也很開心替炳材胤慈拍攝整天的婚禮,但也由於是第一次當主婚攝,沒什麼經驗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缺點很多,而且事後在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還有很多畫面沒有捕捉到。最重要的是,我好像沒有跟新人合照的樣子?! 不過呀!這一整天的婚攝紀錄下來,真的要謝謝你們,讓我有這次難忘及寶貴的經驗。婚攝大概是學攝影後,最難能可貴的經驗了。當然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,幫其它的新人婚攝囉!

最後,要祝福這對新人~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哦!



(由於照片數量高達366張,無法一口氣於網誌呈現,更多精采的婚攝紀錄及花絮,歡迎至天空相簿瀏覽哦!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