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8早上五點多,會這麼早起床是因為這天超興奮的,因為要去桃園大溪參加《2008大溪人偶節》活動。一大早六點半就出發前往大溪囉!其實這一天我超興奮的,我是超忠實的布袋戲迷,這也是我第二次一起去參觀這樣的活動(前一次是《2008愛河布袋戲展演祭》<網誌待補>)。這一天大約在九點左右抵達《大溪人偶節》的活動場地-月眉停車場(大溪活動中心),抵達後隨即排隊準備要購買限量一百套的霹靂套票囉!當然此次活動最令人驚艷的,莫過於毀滅之神.棄天帝的出現啦!


抵會場後,第一個就是先到大溪臨時郵局攤位前排隊,準備搶購限量一百套的霹靂套票。大概排了三十分鐘後,工作人員便開始叫號碼準備領買套票,這一套郵票裡有2組,每組170元,一套340元,全台限量一百套。拿到套票後,心情真的極為興奮啊!終於買到囉~而且製作的相當精美,我們拿去加蓋了活動章後,小心翼翼地等印泥風乾後才把套票收進塑膠套內,哇烏~太讚囉!瞧我們手上各拿一份套票,開心的溜~



就是這個套票!製作的十分精美哦!重點是還有加蓋《2008大溪人偶節》的活動紀念章,更具收藏價值啦!因為我有兩份,一份要拿來裱框收藏,另一份則等待想收藏的有緣人囉!



買完霹靂套票後,我的目光馬上轉移到活動中的2位戲迷身上,為什麼呢?因為呀!我最愛的角色~魔流劍風之痕,出現啦!



抱懷著一顆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趕快衝向前給它左拍右拍,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超帥的!自從風之痕出現後,我就一直深愛這個角色,不只是覺得他的造型很優,甚至他的武功劍法、角色個性,我都十分欣賞。





對於布袋戲迷來說,自己珍藏的角色木偶,能深受大家的喜歡,又肯拿出來讓大家拍照,都是很開心很興奮的。





這兩位大哥人真的很不錯,讓大家盡情的拍照,擺了很多姿勢讓大家拍各個角度的風之痕,而我呢!有單眼的好處就是,即使站的遠遠的,還是可以TAKE到我想要的照片。不過呢!尤其搶著拍照的戲迷同好實在是太多,我也不管它三七二十一,就給他瘋狂地按下快門啦!





大哥也很阿莎力地讓戲迷近距離跟風之痕拍照,我當然不能錯失這個良機囉!哈哈~終於拍到了!雖然有點晃到,但還是超開心的啦~拍完後,內心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「爽」!



不過,話說這位珍藏風之痕的大哥很貼心,因為我們正好站在廁所的旁邊,他還會貼心的叫我們移一下,避免拍到廁所~哈哈



這實在是太帥、太誘人了!害我不禁想要敗一尊回家收藏~我真的超愛的啦!



拍完風之痕後,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去看一下活動,沒想到!竟然!居然!什麼!出現了!哇拷!目前霹靂劇集~天罪,最夯的大咖神級角色~棄天帝出現啦~



就是他~毀滅之神.棄天帝,戲迷口中的便當帝,為什麼會叫便當帝?因為他才剛出場8集而已,已經被他殺死領便當進倉庫的角色已經高達10人了!因為劇集中他被定義為神級角色,有著超強且難以撼動的功體。



這一尊棄天帝的木偶,目前霹靂官方一尊定價四萬元起跳,比起其它角色木偶足足貴了5000-8000左右。這次在活動會場親眼目睹這尊木偶,簡直可以說是震撼了所有的戲迷,大家爭相要捕捉棄天帝的照片,只能說!他現在真的太夯,太紅了啦!



瞧他輕拂頭髮的模樣,氣勢十足,不凡的帥氣,更加突顯這尊木偶真的是太完美了!當下真的很羨幕這位大哥,竟然能擁有棄天帝,哇烏~簡直是太讚囉!



拍完棄天帝後,轉身一看,哇!公孫月來了!這位大哥手上的公孫月真的超美的,跟本尊相似度極高,她拿的那把刀則是他男朋友蝴蝶君的隨身兵器。





在拍公孫月的同時,其實我的眼角目光一直沒有離開過棄天帝,誰叫那尊木偶實在是太美太誘人了啦!



今年的人偶節,除了有霹靂布袋戲百偶展外,還有很多社區型及社會型的COSPLAY活動,熱鬧非凡,不過由於前年展出時間較久,曾經發生木偶失竊的事件,所以今年的活動只有1天而已,對戲迷來說,真的相當難得,錯過了這一天,就必須要再等1年囉~(百偶展展出至10月19日止)



整個主會場上,就這兩尊木偶最引人注目,畢竟未來的劇集裡,風之痕可是PK棄天帝的人選之一呢!



今年的COSPLAY活動在大溪月眉活動中心裡舉辦,腹地雖然不大,但是卻也湧進了上百位民眾爭相欣賞(其實沒擠進去的戲迷還有很多),不過今年的活動因為還有百偶展,分三個地方舉辦,所以人潮有分散了些。









欣賞完COSPLAY秀後,我們隨即前往保健植物園,不過呢!由於植物園的木偶是由霹靂贊助提供,我們抵達植物園時,工作人員才剛開始組裝木偶沒多久,於是我們稍微看了一下之後,就先去大溪老街上逛一逛囉!



大溪老街,非常的古色古香,看到這些歷史建築物,都會讓我不禁多看幾眼,真的很有味道~但話又說回來,我自己卻忘了在老街留影~明年再補拍囉~哈!在逛老街的同時,買了杯飲料後,我們還在想達文西瓜1館到底在哪裡的同時,走著走著,竟然就在我們的眼前啦!哈~真的是,隱身在老街裡的藝文館,終於讓我們找到啦!二話不說,我們兩個超興奮的,馬上走進去館內欣賞木偶囉!


《未完.待續.NEXT:百偶展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