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忙什麼,又隔了一個星期才寫網誌,而且還有一堆照片等著整理,繼上回發表了一篇小寶貝的照片網誌後,這個月月中回高雄又多拍了幾張,不過像這樣才剛滿一歲的小寶貝,還是一樣難以捉摸,拍了兩百多張,失敗了一百七十幾張,最後只挑選104張還算勉強可以看的啦!呵呵~小孩子真的很難拍,所以大家就別太計較照片的品質囉!


話說我們家這個小寶貝,滿一歲了真的很不一樣,上個月母親節回家時,看到我這個大哥哥還有點生疏,不大願意讓我抱她,還得跟她混熟了十分鐘後,她才記得我是誰。但這次回去不一樣囉!才隔了一個月而已,六月中旬回去時,第一眼見到就已經完全不生疏了呢!看到我還開心的笑著,馬上主動要讓我抱她了,真的可愛呢!



不過因為這一天,小寶貝只待在我們家半天而已,她媽媽就要帶她上台北參加爸爸的畢業典禮了,所以我也趕緊把握機會,在有限的時間之內,拿起我的單眼對著她猛拍,猛拍的程度簡直可以用「瘋狂」兩個字來形容,哈!連我媽看到照片的數量都連連驚訝,想不到我竟然拍那麼多,嘿嘿~



不過這年紀的小朋友學習能力超強的,一個月前她還只會爬而已,站立還站得不是很穩,這回回去看到她進步神速,已經可以很穩的站立著了呢!而且動作百變,連我的快門都追不上,哈哈~


(圖:這張好像在跟我說:哼!啊嘸里係咧拍啥?!哈哈~)



我們家這個小寶貝,跟別的小女孩不一樣,她可是粗魯的很,這年紀的小朋友很愛亂丟東西,但對任何事務也都十分好奇,重點是學習能力強,雖然她才一歲又一個月,但已經開始慢慢稍微聽得懂一點點點點點...點。不過,雖然我們家這個小公主有點粗魯,但她也有很文雅的一面哦!人家可是小小年紀就愛讀書呢!(下圖)



瞧她看書認真的模樣,真的好可愛!不過~這書好像拿反了耶!(哈哈)

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,那~認真的小寶貝,就是最卡哇伊啦~






(圖:你在對誰吐舌頭呀~?!)



這年紀的小寶貝,要叫她比YA真的蠻困難的,我媽咪教了她好幾次,我也教了好幾次,但她還是不會比,呵呵~看來是我這個大哥哥太強人所難囉~沒關係!就算沒辦法比YA,我還是拍的很開心啦!



小寶貝好像發現衣服上有特別的圖案,一直拉扯著要叫我媽看~







在拍攝的過程中,我們家小寶貝可是好動得不得了,要抓住小寶貝的timing真的很不容易,不過有個畫面倒是可愛到爆哦~那就是........



啊碴!小神力女出現啦!厚逗哦!翻桌啦~







我們家小神力女可是力大無窮,完全不廢吹灰之力,就將她小床的側板給搬啊搬的~超強的!



ㄟㄟㄟ...啊怎麼搬側板搬到在翻自己的連身褲裙啊~



瞧她翻的多起勁~咻咻咻



呼~我累了,趴在地上涼快一下~





接下來沒多久,小寶貝她又開始翻書了,哇!真的是很有文學氣質耶!



我媽在跟她說那個圖案是什麼東西~





哇!像個小大人似的,看報紙看的好專注呢~




OS:咦?好像發現小手手上面有東西!?




OS:奇怪?這是什麼呢?



OS:媽媽,你看!這是什麼東西!?



其實根本沒東西(= =")



下面這張照片的動作,是代表她在說「謝謝」(哈)為什麼會這樣比呢?因為呀!話說某天,我老爸要教小寶貝怎麼表達謝謝,於是就用手去摸小寶貝的頭,讓小寶貝的頭呈敬禮的動作,幾次下來,小寶貝誤以為這樣就代表「謝謝」,於是就變成這樣了(= =")但這模樣簡直是太可愛了啦~每次做這個動作,我們全家都笑翻了~呵呵



下面這幾張是接連拍攝的~瞧小寶貝開心的拿著奶瓶搖啊搖,笑得多燦爛啊~



大口拿起奶瓶喝水的樣子,真的有夠「水氣」(台語)的~









下面這個畫面,代表著......她開始對我的單眼有了興趣了(= =")把奶瓶往我的鏡頭一推~







唷!唷!注意了注意了!這時候的她,聽到了相機快門不停的卡擦卡擦,產生了興趣~







但是....就在幾分鐘過後,要換尿布了~躺在床上,不停的玩弄著她的小玩具~





但是呢?礙於本站尺度關係,所以曝光的畫面當然是不能公開囉!而且也得為我們家小寶貝留點好名聲咩,人家可是古錐的小小玉女呢~



















最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的,除了他喜歡的東西之外,就是相機!為什麼呢?你只要讓小朋友看到你相機內的照片,他會很好奇為什麼相機裡面有另一個他,這時候勾起了他小小的好奇心,他就不會放手囉!他會吵著要看你相機內的他!我們家小寶貝就是這樣,吵著要看我相機內的照片,不給她看,她還會發脾氣哦!(下圖)



準備伸手要來拿相機囉~(下圖)



拿不到,又要哭了~(下圖)



她在跟我媽抱怨,我都不給她看~哈(下圖)



啊~~~~~~~~~~~~~~開始大叫了~哇哈哈哈(下圖)



好啦!都已經在大叫了,怎能不給我們這個小寶貝看照片呢!但她伸手的速度真的超快的~



看完照片,怎麼開始做起伸展操來了啊?!?!?!







做到一半發現她的玩具在發光~





但....沒多久,又開始要吵著看相機裡的照片了~@@"



OS:哥哥給我看啦~



準備要哭了~





跟我玩了一個早上,快接近中午的時候,小寶貝也累了,喝完奶奶後就躺在自己的小床上,呼呼入睡了....



小朋友真的是天使,動的時候很可愛,靜的時候也超可愛的~我超愛小朋友的啦!



(未完.續下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