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假日在逢甲買東西,特別是去那種熱門又好吃的店,要吃到好吃的,排隊是一定要的。繼上回第一次去小寶泡菜醬料雞排買檸檬口味的泡菜雞排後,5/18下午五點我又去光顧了這一家美食,上回非假日去買,只等了15分鐘就買到了,這回假日去買,呃~竟然讓我等了足足40分鐘,而且我也不知我在幹嘛,我竟然呆呆的就在那等,怎沒想到先去逛街呢?


這次我實在是太餓了,而且自從5/13買了之後,就每天心心念念一定要再去吃一次,所以這次我一口氣買了兩種口味「蜜汁口味」和「酸辣口味」,總共90元,吃完超飽了的,有滿足到哦!



先來介紹「蜜汁口味」的泡菜雞排,看到照片上那雞排發出閃閃光澤,是的!塗的是蜜汁醬料,這個蜜汁口味的泡菜雞排,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堪稱一絕的好吃啊!蜜汁非常的入味,單吃雞排就已經十分好吃了,搭配泡菜吃下去,口感除了蜜汁的甜味之外,又多了泡菜的酸味及脆度,一樣吃起來非常的爽口。



白晳的雞肉,裹著蜜汁的外皮,看起來雞肉好像沒入味,但是實際上在嘴裡咀嚼時,卻會有入味的感覺哦!





泡菜的脆度也蠻夠的,酸度也蠻夠的,一口泡菜加蜜汁雞排的搭配,真的恰如其分的美味,超推薦的哦!

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「酸辣口味」,看起來十分可口誘人,光看就覺得很辣了,吃下去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很好吃耶!與檸檬口味及蜜汁口味相比,真的差蠻多的。吃起來的感覺就好像在吃一般的雞排口感一樣,單吃雞排而言的話,辣度是絕對足夠,因為每吃一口就覺得好辣好辣,但是酸味不足,應該要提味的檸檬卻失色了,怎麼吃就是只有辣的口感。一直吃到最後才吃到淡淡的檸檬酸味。



但是雖然沒讓我覺得多好吃,但是它絕對夠味哦!雞排有入味,辣度絕對夠辣,搭配泡菜吃也十分開胃,只差酸味不足而已。





下回再來嚐其他口味吧!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吃咖哩,所以咖哩口味就敬謝不敏了。有機會來逢甲,記得去嚐嚐看哦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