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二月九日星期日,這一天的天氣是大晴天,有湛藍的天,也有雪白的雲,宛如置身在墾丁的夏日天氣。這一天我們都超HIGH的,因為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大景,是一個攝影者都喜愛的大景,我也等這樣的天氣等好久了,真的是很難得!老天太賞臉了,在此要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晴空萬里浮雲的好天氣,有取不完的景,拍不完的藍天白雲。


這一天可說是拍了不少的好照片,尤其是雲彩多變的天空,真的是每一刻每一個景都不想放過它,只想拿著DSLR瘋狂記錄天際的變化。早上收拾完帳篷後,隨即便是烤肉活動,在這樣的艷陽天下烤肉,雖說熱的要命,但卻也趣味無窮。參加這次同濟會的露營活動,除了前一晚營火晚會稍些無聊之外,其餘的都還蠻有趣的,這場烤肉活動的主廚就是由我跟阿秋兩個人掌廚囉!哈哈~雖然我沒吃多少烤肉的東西,但因為每次烤肉我總喜歡沉浸在翻烤的過程中,所以吃多吃少倒是不是那麼在意,只要讓大家吃的開心,我就開心囉~呵呵(不過這次並沒有拍烤肉的照片,烤肉的照片都在朋友他們那,無緣公佈在我的部落格囉~^^)







圖:上面三張拍的是天空浮雲的變化,每一刻都有不一樣的變化。
下圖:繼續拍浮雲的變化。











瞧瞧晴空萬里浮雲,真的是變化萬千。




(圖:看到這團雲,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呢?我有耶!哈哈~)

話說這次活動的伙食及餐飲真的都蠻不賴的,烤肉時還有筍干豬血湯及檸檬愛玉可以喝,而且這檸檬愛玉超好喝的啦!這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!烤肉烤到一半,仰望天空一看,OH MY GOD!這實在是太美了,沒想到才過一下子而已,天空又出現了更令人驚艷的美景了!放下手邊烤肉的工具,二話不說立刻展開一連串的咔嚓咔嚓,拍呀拍~



上面這張是烤肉時,在烤肉地點的正上方的景,一直很想拍這種照片,這張算是我這次拍的照片裡,讓我最滿意的一張之一。一張照片裡,有陽光、藍天、白雲、綠葉這四項元素的組合,構成一幅美如畫的照片,藍天是藍天,白雲是白雲,綠葉是綠葉,太陽呈星芒狀,這張太令我喜愛了啦!


(圖:用餐活動地點,旁邊即是烤肉區。)


(圖:「梅庄」渡假中心後山的風景,很美吧~)



接下來就透過照片來介紹一下梅庄渡假中心裡面的景色囉~















下面這張,有拍廣告的FEEL哦!以前車系的廣告,不都喜歡停在大樹旁,這樣的景很有FEEL!



下面這張是露天泡湯區。(話說這個風車有點怪怪的,跟整個景似乎有點不太搭說~哈)



露天泡湯區後方的景~



下午兩點時刻,很多人都走了,獨留稀少幾人在這個渡假中心內~



不曉得為什麼,總覺得很喜歡這棵樹,喜歡把它拿來跟其它的景搭配在一起,尤其是跟後面的藍天、白雲、山巒搭在一起,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~



後山騎鐵馬樂~





北港溪週邊的景點,大多是以水車為主,水車是這裡的特色,不管走到哪裡,都一定會有水車的蹤跡。我們從渡假中心為起點,從渡假中心的後山開始騎鐵馬,逛後山,真的是到處都有鐵馬步道耶!本來就很喜歡踩風的我,有鐵馬步道又可以租免費的腳踏車,當然要給它騎上一圈囉~雖然天氣炎熱,但是騎鐵馬還真是一種樂趣,而且週邊的景點還真不賴,很有農村的感覺哦!微風輕拂身驅,整個心情都開闊了起來。



接下來,還是用照片來介紹一下「水秀休閒農場」的美景囉~

















在後山騎了一圈回來梅庄之後,幾乎所有參加這次同濟會露營活動的人都走光囉!只剩下我們這一行人還沒離開,簡單收拾裝備之後,我們便要離開這個營地囉!緊接著,我們還要前往下一個景點,就是「芙蓉谷瀑布」。離開之前,還是要再拍一下這裡的景,哈哈~沒辦法!看到藍天白雲,手實在是停不下來啦~







上圖:藍天,白雲,山巒,樹木,陽光普照(有光芒哦),我喜歡這種天氣,老天!謝謝你~

(未完.待續)



註:
1. 更多的相片都收錄在相簿裡哦~
2. 想看大圖的,請移駕到我新成立的
外拍攝影相簿(天空部落)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