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金剛2復仇之戰上映以來,在短短的4天全台票房就破了1.16億元,北美更是3天就破億了!熱潮不斷,全台電影院瘋狂陷入一片變形金剛狂熱。現在大家都在討論變形金剛,那你去看了「變形金剛2」了嗎?如果沒有,那你就太遜囉!趕快進電影院享受這前所未有的血脈賁張快感吧!OK!現在打開電視,不論是廣告時段,或是新聞報導,大家都一窩蜂地進電影院搶著看「變形金剛2」外,連它的週邊公仔商品,現在也在狂銷熱賣當中。尤其是大黃蜂的頭盔,現在正夯呢!其實我自己也想買一頂回來收藏,怎麼看都覺得戴這頂頭盔超炫的~


很多女生一定搞不懂,為什麼男生會這麼瘋迷變形金剛?進電影院看變形金剛的,有九成都是男生,男生會喜歡變形金剛,就如同女生喜歡洋娃娃的道理是一樣滴!況且也因為電影的誕生,讓許多大男生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,喚起了把玩機器人的童心。我個人極少在收集公仔,「變形金剛」裡,我最愛的就是柯博文啦!尤其在「變形金剛2」柯博文和天火合體的那一幕,簡直是帥到爆了!至尊威力之強大,連墮落金剛、密卡登等狂派一族都敗在他的手下。當然,這麼喜歡柯博文,它的週邊商品目前入手的,就是合體版的公仔鑰匙圈啦~



別小看它是鑰匙圈,它可是和一般的鑰匙圈大不相同哦~



這款公仔鑰匙圈,除了有「柯博文+天火合體版」外,還有「大黃蜂、密卡登和天王星」等。



開箱囉~



看一下正面,其塑膠的精緻度還算OK!整體造型和電影很接近~



來看看背面,天火的噴射器~



這支公仔鑰匙圈手腳是可以上下前後移動的哦~ 精緻度又再加分~



這個姿勢是...........



來看看我柯博文手上的武器吧~



還有我武裝的雙腿~





我剛剛有說了,它和一般的鑰匙圈不同,哪裡不同?就是它的大小和精緻度啦!它的比例和我的Nokia N82差不多高哦~



喜歡嗎?這樣的公仔鑰匙圈算挺優的吧!喜歡的話,趕快敗一隻回家吧~這支的價格還蠻OK的,算是CP值高的~ 下回將為大家呈上,我即將入手的「柯博文LV.4大型公仔的開箱文,敬請期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